花囍家一中店 | 中友百貨後方昭和風格人氣日式料理。

花囍家一中店 | 中友百貨後方的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是台中超人氣日本料理丼飯店,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一間店,後續到一中商圈展店,外觀打造成日式昭和風格,路過會被特色門面吸引,用餐時段常常客滿,人多時請耐心等候。

花囍家一中店

台中北區日本料理丼飯

之前逛中友百貨有留意到這家在中友後方的花囍家,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就在屋馬燒肉後面巷弄,一店在火車站附近大勇街打出知名度,這家二店將裝潢改為復古昭和感,搭配各式可愛公仔,變身為最好拍的台中丼飯店。

花囍家一中店

路過真的會被繽紛可愛的公仔吸引,平日中午時段就湧入了不少客人。

花囍家一中店

▲門口的燈箱也是濃濃的復古感。

花囍家一中店

入內後有服務人員引導入座,餐館裡擺放了許多特色公仔,應該是老闆的蒐藏品,還播放著日本歌曲。

花囍家一中店 花囍家一中店

吧檯的冰櫃裡擺放了許多生魚片,能夠感受生魚片的用量很大,這邊除了

花囍家一中店

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菜單

菜單有實物照片可以參考,畫完單到櫃台結帳即可。

花囍家一中店 花囍家一中店

這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客製丼,任選四種海鮮食材配料,組合成自己喜愛的海鮮丼飯。

花囍家一中店 花囍家一中店

因為後續要去工作,跟朋友簡單吃一下。

江戶前散壽司丼245。

月見牛肉丼235。

可爾必思、可樂40。

花囍家一中店花囍家一中店花囍家一中店花囍家一中店

江戶前散壽司丼245。搭配新鮮現磨的芥末以及大量的蔥花,味噌湯可以續碗,切的小方型生魚片方便入口,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

花囍家一中店

鮭魚丁、鮪魚丁、旗魚丁、玉子燒、鮭魚卵、蝦卵,一碗丼飯裡放著滿滿的食材,CP值真的不賴。

花囍家一中店

我直接將醬油平均淋上,挖上一大勺入口很滿足,魚肉吃起來也挺新鮮嫩口,視覺上看起來也相當繽紛。

花囍家一中店

味噌湯喝起來不會太鹹,剛剛好。

花囍家一中店

月見牛肉丼235。燒烤的牛肉片給的可不少,不吃生食的朋友在這裡也提供了相當多熟食日式丼飯,牛肉燒烤過香氣濃郁,牛肉片吃起來味道蠻濃郁的,搭配生蛋黃有著畫龍點睛之感。

花囍家一中店花囍家一中店

花囍家一中店

整體來說是一家服務很親切,且價格蠻平實的一家日式丼飯店,也是不少學生會聚餐的地方。

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一中店)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4-2225-8112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