硯微墨Café | 嘉義大林老楊方程式觀光工廠,副品牌咖啡甜點。

硯微墨Café | 老楊方塊酥副品牌咖啡館,就在大林老楊方程式觀光工廠旁,販售烘焙甜點、咖啡飲品,品牌發想取自於咖啡如墨,兩者皆需經過研磨與萃取,以耐心與堅持產出優質品質,來到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參觀也可以選擇在這邊喝個下午茶。

硯微墨Café

老楊食品新品牌

硯微墨・筆微染・紙微暈,硯微墨發想自咖啡如墨,以墨色繪製著烘焙師傅的職人精神,將嘉義豐富的人文底蘊與桃城文化,運用於烘培、甜點及咖啡三個面向。(取自硯微墨臉書)

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知名的老楊方塊酥,品牌名稱是為了感念早期教導其麵食技術的楊姓師傅,方以「老楊」命名。已邁入近50年,品牌創辦人戴總經理,將台灣早期的眷村燒餅搖身一變,成為飄香數十年的「方塊酥」,特殊酥脆的口感,美味的香甜餅皮,以及平實的價格擄獲社會大眾的喜愛。

硯微墨Café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提供了烘焙/糕點/咖啡/茶飲,寬敞的環境讓遊客喝咖啡放鬆休息。

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

不只是咖啡飲品,連烘焙甜點、麵包都盡心盡力發揮出最佳水準。

硯微墨Café

現場提供的烘焙商品價格都很平實,看起來也都很好吃的樣子。

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

點了一杯冰拿鐵90、黑糖檸檬飲70、原味乳酪條45。

硯微墨Café

結帳後店員會給叫號機,震動閃爍後到櫃檯取餐即可。

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

拿鐵喝起來很溫潤,豆子跟牛乳的比例剛剛好,超乎想像,味道甚至比一般咖啡館還要好上不少,超乎水準。

檸檬美式則是帶著黑糖甜度跟香氣,喝起來酸甜爽口,味道也是不錯。

硯微墨Café

原味乳酪條,吃起來濕潤香濃,乳酪味道超級濃郁,非常香,推薦可以買來吃看看。

硯微墨Café

朋友另外買了可頌。

硯微墨Café

硯微墨Café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號

嘉義旅遊|精選6間免門票觀光工廠,超有趣景點都在這!

嘉義旅遊|精選6間免門票觀光工廠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