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國產羊創食尚 | 沙茶芥藍炒羊肉食譜料理,嫩口無腥羶,拾貳月國產羊肉,養羊協會、產銷履歷雙重認證。

農委會國產羊創食尚,沙茶芥藍炒羊肉食譜料理。

沙茶芥藍炒羊肉食譜料理。國產羊肉因為從小去勢後精心培育,吃起來無腥味、口感紮實,「拾貳月」國產羊肉,經養羊協會、產銷履歷雙重認證,羊肉品質優良,打開包裝無腥味,用來製作各種不同部位的羊肉料理都相當美味嫩口。

「拾貳月」國產羊肉品牌。

國內首家取得產銷履歷認證的屠宰與低溫分切廠的晶傳有限公司,創立拾貳月品牌,在網路上就可以訂購的到,從飼養端到屠宰分切端再至末端包裝販售,均符合產銷履歷規範,層層嚴謹把關,讓消費者能吃到品質優良且無腥羶味的國產羊肉。

拾貳月除了是羊隻飼養期需12個月之外,也是年末快接近過年團圓圍爐的時節,團聚的重要日子,就以好的食材來款待家人,品嚐絕佳的國產羊肉滋味,不同部位煎煮烤炒炸涮,都可創意發揮。

農委會國產羊創食尚

拾貳月經過農科會產銷履歷認證,還有QR CODE可掃描肉品追朔來源,這麼用心的公司當然要大力來支持國產羊肉。

拾貳月國產羊肉-嫩肩羊肉片130g/包,冷凍-18度C以下可保存12個月。

熱炒菜在家裡就能輕鬆料理,是最受歡迎的菜餚選項,這次我就使用了嫩肩羊肉片130g/包來料理「沙茶芥藍炒羊肉」食譜,將餐廳熱炒菜呈現,簡單又輕鬆的料理方式,口味媲美餐廳級,也不用準備的太過累人。

「沙茶芥藍炒羊肉」食譜材料2-3人份

拾貳月國產羊肉-嫩肩羊肉片130g/1包

芥藍菜半把

蠔油1大匙

清醬油1大匙

沙茶醬1大匙

米酒1匙

二砂些許

太白粉1大匙

蒜兩瓣切末

拾貳月國產羊肉-嫩肩羊肉片,冷藏解凍後,打開無腥味,是薄片的國產羊肉片,醃製前我先將一片切成一半。

步驟1.將羊肉片加入清醬油、蠔油、米酒、二砂、些許油均勻醃過後,再加入太白粉抓醃,讓羊肉吃起來更為滑嫩。

步驟2.芥藍菜根部粗纖維處削過後,清洗乾淨,切成適口段,入滾水川燙至熟,水可加入些許油,讓芥藍菜看起來更翠綠。

步驟3.熱油鍋,先倒入醃好的羊肉片入鍋惹炒約7分熟撈起。

步驟4.熱油鍋炒香蒜末,倒入燙過的芥藍菜跟沙茶醬,炒均勻。

步驟5.倒入羊肉片跟芥藍菜一起炒,加入些許“熱水”,大火快炒後,羊肉片熟了,香氣飄出來即可盛盤。

剛炒好的芥藍沙茶羊肉,香氣撲鼻,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切點辣椒下去增色增加辣度。

國產羊肉的美味跟進口羊肉口感差別很多,抓醃過後炒過的羊肉嫩口,不直接倒入芥藍炒也是怕吵的會黑掉,所以先川燙過,加入沙茶醬拌炒,蒜末香、芥藍翠綠、羊肉入味,口感絕佳,搭配白飯,吃上兩碗都沒問題!

合作單位:農委會國產羊創食尚

「拾貳月」國產羊肉品牌官網

電話:04-8899547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仁和村彰南路256號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18度C保存6個月

食用方法:請完全解凍後再進行烹飪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