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甜日和 | 員林雞蛋糕,可愛旺萊造型,甜鹹口味眾多。

麥甜日和 | 員林雞蛋糕推薦,原本在員林八條通轉角的麥甜日和小攤子,喬遷至新店面,以後購買雞蛋糕更加方便了,雞蛋糕造型有兩款,分別為旺萊雞蛋糕以及手燒鬆餅球兩種,口味眾多,鹹、甜都很受到歡迎,換至新店面依舊吸引不少客人前來購買。

員林麥甜日和

麥甜日和

療癒感十足又可愛的旺萊雞蛋糕,金黃色澤搭配脆脆的外皮,造型讓人越看越喜歡。之前因為闆娘生小孩的關係,攤子常常休息,現在喬遷至新店面後,想買的客人就不會撲空了。

員林麥甜日和

▲員林麥甜日和的新址就在靜修東路跟林森路交叉口紅綠燈斜對面。員林市靜修東路89號

員林麥甜日和員林麥甜日和

喬遷新址的麥甜日和,店面是清爽的日系木質風格,還是採外帶店為主,室內有提供幾張小椅子供客人等待時稍作休息。

麥甜日和雞蛋糕鬆餅球菜單

麥甜日和雞蛋糕鬆餅球菜單

員林麥甜日和

麥甜日和雞蛋糕口味

旺萊雞蛋糕

原味、奶油卡士達、苦甜巧克力、黑糖麻糬、OREO餅乾、海苔肉鬆、香濃/牽絲起司、肉鬆起司、搭波起司、花生/芝麻湯圓

手燒鬆餅球

原味、小農的蜂蜜、海鹽焦糖、苦甜巧克力、黑糖麻糬、OREO脆脆、楓糖奶油、蜂蜜起司

雞蛋糕價格落在60~90元之間。

員林麥甜日和

麥甜日和雞蛋糕不使用預拌粉,每天現調新鮮麵糊,使用純鮮乳不添加一滴水,搭配日本三溫糖、新鮮紅麴蛋,讓雞蛋糕吃起來品質更好,無蛋腥味,兩種特殊造型都很受到消費者喜歡,麵糊新鮮,讓人吃到鬆軟外酥脆的特色雞蛋糕。

員林麥甜日和

一顆顆圓滾滾的手燒鬆餅球,在像似章魚燒烤盤上烘烤,再將兩半圓球結合在一起,就成了一顆顆金黃手燒鬆餅球,看起來真的十分療癒感,之前在舊店址時我就買過手燒鬆餅球海鹽焦糖口味。

員林麥甜日和 員林麥甜日和

烤盤上了麵糊冒出大泡泡表示鬆餅球正在烤熟階段,兩個半圓體合在一起成了一整顆金黃的圓球,看起來圓滾滾的好可愛。

員林麥甜日和員林麥甜日和

手燒鬆餅球會附上動物性鮮奶油,依照點選的口味搭配淋醬,再撒上糖粉,鬆餅球吃起來鬆綿柔軟,造型也很討人喜歡。

員林麥甜日和

接著是旺萊雞蛋糕,特別訂做的鳳梨造型烘烤模具,可搭配各式甜鹹口味,烘烤下的旺萊雞蛋糕達到皮脆內鬆軟的口感。(上方雞蛋糕是黑糖麻糬口味)

員林麥甜日和

旺萊雞蛋糕(花生/芝麻湯圓)一份六顆不混搭,放入一顆顆白胖胖的桂冠湯圓,花生跟芝麻是最經典的口味,烤的軟呼呼的,一口咬下還會有爆漿口感。

員林麥甜日和

店裡使用的是53%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苦,味道剛剛好。

員林麥甜日和

旺萊雞蛋糕(苦甜巧克力),巧克力融化後一樣是爆漿的流心口感喔。

員林麥甜日和

旺萊雞蛋糕(搭波起司),放入切達乳酪跟馬茲拉乳酪,兩種乳酪鹹香滋味更濃郁,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員林麥甜日和員林麥甜日和

等燒烤時間到,一顆顆金黃可愛旺來造型雞蛋糕出爐,還有一個旺字看了就很吉利。

員林麥甜日和

夾出旺來造型雞蛋糕後,稍微放在旁邊晾涼一下。

員林麥甜日和

員林麥甜日和

一分六顆旺萊造型雞蛋糕入手,造型跟顏色都好討人喜歡,看起來也很吉利,拿到的人也會很開心。

員林麥甜日和

現場還有擺上觀葉植物,當作背景也很好拍照,非常療癒感。

員林麥甜日和

旺萊雞蛋糕(花生/芝麻湯圓)

旺萊雞蛋糕(苦甜巧克力)

旺萊雞蛋糕(搭波起司)

員林麥甜日和 員林麥甜日和

旺萊雞蛋糕皮脆口感好,內雞蛋糕衝鬆軟,搭配流心苦甜巧克力,吃起來口味不會太甜,巧克力超濃郁,熱熱吃很棒。

員林麥甜日和

花生湯圓,一口咬下的爆漿感,小心燙口喔,微鹹甜口的花生流餡,搭配QQ湯圓外皮,雞蛋糕、麻糬、花生流餡、脆皮,四種口感一次擁有。

員林麥甜日和

爆漿流心的香濃芝麻湯圓,則是家人最喜歡的口味,芝麻香起在嘴裡縈繞,越吃越香。

員林麥甜日和

融化的搭波起司,一拉絲就讓人欲罷不能,鹹香的奶味搭配雞蛋糕,簡直就是麻吉好朋友,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推薦必點!超香濃!

員林麥甜日和

拉絲感超足的搭波起司,雙重乳酪讓人吃得更過癮。

員林麥甜日和

可愛造型旺萊雞蛋糕、手燒鬆餅球,顛覆既定印象裡雞蛋糕的造型,每天堅持純鮮奶調配麵糊,選用紅麴蛋吃起來香味更濃,各種口味都有擁護者,換新址依舊吸引相當多老顧客回購,員林下午茶點心首選就是這個可愛討喜的旺萊雞蛋糕。

麥甜日和 Mai Tain

營業時間:13:00~18:00(週日固定公休/週一隔週休)

電話:0974-018-84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8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