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園壽司 | 彰化員林美食日式生魚片,握壽司、丼飯平價好吃。

北園壽司 | 彰化員林美食,日式生魚片、握壽司,好久沒帶爸媽吃生魚片,這家北園壽司在員林林森路跟員水路交叉口附近,在員林開業了一段時間,之前常常騎車經過但是都沒來用過餐,前陣子看咖寶介紹感覺不錯,於是找了一天衝來吃生魚片、丼飯,犒賞一下味蕾。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日本料理生魚片

位於林森路的北園壽司主打平價生魚片、握壽司、丼飯,另外還有設置小窗口販售外帶壽司,無論內用、外帶都很方便,訂價也很平實,讓想吃生魚片的人不會望之卻步,適合犒賞一下口腹之慾。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說真的這一排美食店家,還真的開什麼導什麼,而且附近還真的不好停車,要不是食物好吃,真的不好經營。

員林北園壽司

北園壽司菜單

壽司、沙拉、單點生魚片、單點壽司、手卷、蒸蛋、味噌湯、握壽司、生魚片丼飯,也有炙燒握壽司跟丼飯,另外不吃生的朋友可以吃熟食類的壽司。

丼飯類附味噌湯

員林北園壽司

店裡就很件單的四張桌子,沒有什麼豪華裝潢,主打平價的日式料理。

員林北園壽司

劃完菜單直接拿給櫃檯服務人員即可,吃完再結帳。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綜合壽司(8種)100。米粒很彈牙,吃起來很飽嘴,每一片口味都不一樣,蠻有趣的,吃起來口感很紮實。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綜合生魚片(10片)200。鮭魚、旗魚、海鱺、青花魚,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盤是點給螞蟻媽吃的,她喜歡吃生魚片。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十片生魚片切的還挺厚的,可盡情感受魚肉的鮮甜,魚肉吃起來挺新鮮的。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北園握八貫300。鮭魚肚、海鱺、鮪魚、旗魚、星鰻、赤蝦、花枝、章魚。八種不同的海鮮料,一次滿足。

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炙燒鮭魚比目魚鰭邊丼320。鮭魚切成塊狀炙燒,搭配炙燒過的比目魚鰭邊、酪梨、鮭魚卵,幾種顏色組合很繽紛好看,還有刷上特製醬汁,增加油亮感。

員林北園壽司

鮭魚炙燒後的油脂超香,一入口簡直快化開了,比目魚鰭邊也是油脂很豐富的部位,兩種炙燒搭配簡直天堂組合,喜愛這種香氣的朋友推薦必點。

員林北園壽司員林北園壽司

粒粒分明的米飯搭配油亮鹹香的醬汁,炙燒魚肉兩種都入口即化,簡直是高級的享受。

員林北園壽司

味噌湯25。點丼飯會附上一碗味噌湯,裡面給的料可不少喔,加入碎魚肉跟豆腐。

員林北園壽司員林北園壽司 員林北園壽司

喜歡吃生魚片握壽司日料的朋友可以來用餐看看,價格不高,吃起來新鮮又飽足,推薦炙燒丼飯,也可以單買壽司外帶回去,網上推薦洋芋沙拉,限量賣完就沒有了,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其它品項。

北園壽司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122-4號

電話:0979-316-334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藝鍋物員林店 | 員林鍋物推薦,高CP值多樣口味小火鍋。

藝鍋物員林店

鰭酒藏日式料理 | 員林宵夜美食場,員林電影城旁市場裡,超美日式燈籠走道,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鰭酒藏日式料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