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Pasta彰化中正店 | 彰化美食推薦,轉角的平價時尚義大利麵。

Nu-Pasta彰化中正店 | 彰化義大利麵。說到Nu-Pasta算是開啟義大利麵跟創意焗烤飯的首屈一指連鎖品牌,焗烤燉飯以及創意的義大利麵總是帶給人平價且滿足的飽足感;彰化市中正路上的這家Nu便是由總公司直營的旗艦店,從一開幕至今一直維持相當穩定的人氣,餐點口味跟品質也不賴;之前在彰化市上班時,下班後同事都很喜愛約過來這邊聚餐,現在店後方更增設的停車場方便停車。

位於彰化市中正路的Nu-Pasta,更新了店面外觀,黑白相間大氣簡約的外表更顯乾淨氣派,獨棟建築也相當搶眼好尋找。

【彰化】Nu Pasta杯杯麵;大份量佛心來的平價義大利麵&焗烤飯。(一訪文)

Nu-Pasta彰化中正店旁邊現在有附屬停車場

大門旁的菜單跟價格可提供參考,若是遇到假日生意好時,也可先參考看看菜單,點選自己想吃的餐點。

重新裝潢過Nu-PASTA黑黃相間顏色,明亮跟穩重兼具,改為開放式廚房讓人更覺得乾脆俐落感。

甚少有連鎖餐飲品牌的雜誌櫃能每個月都更新最新流行雜誌,也是之前很喜歡到此用餐的誘因之一。:)

因為品牌經營的逐漸穩定,幾年下來累積的全台近100間的Nu-PASTA,所以推出自家設計的”大獅兄“,創作可愛實用的周邊小物,另如上方的不織布環保提袋盒裝造型便條紙手機螢幕擦拭貼,都是很可愛又兼具實用性的自創小物。

一、二樓的樓層皆有提供檸檬水以及紙杯,起司粉、胡椒粉、分食小碗、兒童碗都放在此處,自助區請自取。

Nu-PASTA新菜單,以前是以厚木板為點菜單,現在更新換了紙本菜單,餐點的品項也更換了不少,封面的西西里海鮮燉飯為新菜色的主打餐點,餐點顏色搭配上就相當繽紛搶眼。

招牌的義大利麵之外、另有相當受歡迎的焗烤燉飯,也增加了最新BBQ肋排佐義大利麵系列、義式炙鍋屬創意美食,適合喜愛吃鍋物湯類的人。

千層PIZZA、小點心系列,另還有吐司盒子套餐,吐司盒子之前也很受同事的喜愛呢。

因為早午餐的盛行,Nu-Pasta在星期六日即國定假日,推出假日限定版的早午餐組合159~189元的價位,比起動輒250-280元的早午餐套餐相對更親民感。

因咖啡市場的活絡,為了讓客人能多更多飲料的選擇性,除了原本的茶飲外,增加了咖啡以及水果果醋品項。

【起司奶濃義式炙鍋品套餐】$259。鍋物使用的盛裝器皿很可愛,類似陶鍋的感覺,一旁附上的是風味飯跟沾醬。

類似燉飯感覺的風味飯,灑上些許綠意的乾燥百里香,跟橘紅色番茄小丁綴色,小巧可愛的烤皿裝飾著,其實飯量加上鍋物全部吃完會很飽足。:)

打開蓋子後,奶香的炙鍋透出淡淡的奶味香氣,幾朵青花椰跟白色湯底點綴配色,鍋物上還有新鮮的透抽、蝦子、跟微微探頭的淡菜。

湯匙撈起配料後,下層的蔬菜搭配的挺豐富的,白蘿蔔、紅蘿蔔、玉米筍、甜碗豆、高麗菜,增加了一點香菜增香,蔬菜滿滿感覺很健康。

最下面還有香菇跟南瓜。

濃順的奶味湯底不會太過濃膩,帶著一些奶香跟融入蔬菜精華美味的湯底,吃起來很順口,感覺活力滿滿!跟著風味飯一起吃下,不用沾醬就很滿足。

【西西里海鮮燉飯】$229。這次更新菜單後主堆的品項之一,黃色的燉飯應是加入了薑黃粉增色增香,搭配的新鮮白蝦跟淡菜、透抽,紅色甜椒跟些許蔬菜。

燉飯口感粒粒分明,不會感覺像在吃較軟爛的燉飯一樣,這樣的口感反而比較討喜,融入蔬菜海鮮跟香辛料的香味,清鬆就把這盤西西里海鮮燉飯吃光光了。

【拿鐵咖啡】(冰)單點$75。可升級套餐更為划算,升級套餐可選擇50元飲品,所以只要再加25元就能喝到一杯冰涼的拿鐵,相當推薦升等加購。

邊用餐邊喝口冰拿鐵真暢快,應該不少人都喜愛喝咖啡吧。

【義式炸品雙拼】(檸香雞柳條+馬鈴薯脆片)$79。算一算五條雞柳條搭配現炸新先馬鈴薯,只賣79元真的很便宜,外頭隨便炸個雞柳條可能就買快一百元了,偶爾來點炸物拼盤一起同享,每人都吃得很開心。

帶著檸檬清香的嫩雞柳條,酥脆外皮搭配口感嫩的雞肉,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搭配的炸馬鈴薯片,因酥炸過後就像在吃洋芋片,起鍋後馬鈴薯片搭配一點鹽巴,口感脆又好吃。

升級B套餐的美式脆皮薯條(+50元茶飲),脆脆的厚實薯條比較能吃到馬鈴薯的香氣跟紮實感。

Nu-Pasta最讓人喜愛的一點就是飲料大多採外帶杯裝,就算用餐當下喝不完也方便帶走,便利性很夠。

【紅茶拿鐵】$65

【曖昧莓果醋】$70

莓果醋搖晃混合後呈現漂亮的漸層色,冰涼爽口的果醋,炎炎夏日來一杯相當解渴清爽。

【羅勒香酥嫩雞焗飯】$199。炸至酥脆看起來相當入味的炸雞塊擺在焗烤過後溶化的起司上,炸雞跟起司很對年輕人的口味,也是許多人喜愛點的餐點之一,一直維持不錯的人氣,炸雞鮮嫩多汁,焗烤飯的粉量也相當讓人飽足,帶著青醬的香氣,起司香青醬香,完美結合在一起。

【BBQ豬肋排佐蒜香義大利麵】$249。雙種搭配,一次享用兩種不同的餐點,組合餐多了更多樣性的選擇,BBQ肋排溢出的肉汁跟醬色,一看就相當誘人呢。

BBQ肋排上刷上一層特製醬汁,切開後粉嫩色肋排入口咀嚼,肋排越吃越香甜,烤醬帶著一點番茄醬的酸香味,調味很夠味,適合喜愛吃肉的肉肉迷們。

清炒過的蒜香義大利麵,香蒜風味十足,自然是好吃,搭配培根根蔬菜一起清炒,風味夠但不會過重口味;搭配BBQ豬肋排,兩種不同風味一次滿足口腹之慾。

西西里海鮮燉飯的蝦子Q彈新鮮,不用害怕吃到粉粉口感的蝦子。

越吃越香的的豬肋排,將這次新品水準更提升不少。

連弟弟都吃得很開心,小朋友也很喜歡吃這種創意異國美食,一家人分著享用。

餐點最後全部吃光,吃飽喝足後休息一會:)

二樓的空間比較寬敞,可容納更多人用餐,也可團體聚餐。

從以前就有販售一些義式食材,想自己煮義大利麵也可以買麵條回去料理。

Nu-Pasta這種轉角店面的風格相當氣派,遠遠一看就很搶眼,記得最早這家店每到假日外頭總是排隊等後用餐的客人,新推出的餐點比之前菜色更為精緻,為Nu-Pasta總店直接經營的旗艦店,首發新菜就在這家彰化中正店,品質當然也是相當良好,喜歡Nu-Pasta的朋友可過來吃看看他們最新推出的菜色。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為店家邀請試吃,內容皆為真實口感。

Nu-Pasta彰化中正店

電話:04-751-7788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2段680-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