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豐軒牛舌餅 | 鹿港在地人推薦外酥內軟牛舌餅,新鮮香脆不甜膩,可素食可宅配。

棋豐軒牛舌餅。鹿港牛舌餅伴手禮推薦

棋豐軒牛舌餅 | 鹿港美食牛舌餅推薦,鹿港代表性美食之一,鬆厚且含著麥芽糖餡的牛舌餅,遠近馳名,鹿港天后宮後方的棋豐軒牛舌餅堅持每天手工新鮮現做,之前是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外酥內軟不甜膩的美味牛舌餅,跟一般烤箱烘烤的牛舌餅不同,使用煎台烙餅控制火侯,讓每一片都酥脆不乾裂,一吃就會愛上。

棋豐軒牛舌餅棋豐軒牛舌餅

▲棋豐軒牛舌餅的店址就在鹿港天后宮後方復興路553號,另外還有提供宅配服務,網路團購棋豐軒牛舌餅相當火紅。

棋豐軒牛舌餅品項。

牛舌餅(原味)一包$100、風吹餅(大)$100、風吹餅(小)$50、綠豆糕(一盒)$100、雪Q餅(300g)$150、杏仁瓦片$100。

片片手工製作的厚實牛舌餅

棋豐軒第二代老闆傳承父親30年牛舌餅手藝,從路邊攤推車起家,每天手工製作牛舌餅,新鮮品質好,在鹿港經營多年,累積知名度,香甜麥芽的厚牛舌餅餡料軟中帶濕潤,搭配酥脆外皮,麵粉跟奶油香氣在嘴裡縈繞。

鹿港棋豐軒牛舌餅

老闆堅持手工製作大小均一的牛舌餅,是長年經驗的累積,油皮跟油酥的比例成就了看似簡單吃起來卻不簡單的厚牛舌餅。

棋豐軒牛舌餅

煎烤後的牛舌餅外皮金黃耀眼,必須完全放置冷卻才能進行裝袋的步驟。

棋豐軒牛舌餅$100。一袋牛舌餅有10片,手工製作真材實料,在物價飛奔的年代,能保持的平實的價格真的很佛心,店家堅持親民價格,讓每個人吃的開心又覺得物超所值。

在鹿港特色伴手禮不少,除了肉包、麵茶、蝦猴,還有這厚實的牛舌餅,目前棋豐軒只賣原味口味,想買的朋友記得趁早到鹿港購買,也可以電話先預訂,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光是看到這金黃香脆的外皮就讓我口水直流,棋豐軒的牛舌餅外皮有層次的微酥脆感內餡裡的麥芽糖不甜不膩,柔軟好吃,吃起來口感不乾,我個人最喜歡這種麥芽糖餡厚牛舌餅;因為是用煎台煎烤,外皮酥脆沒有皺褶,吃起來自然不會過硬難咬,這是這家的特色。

切開後的牛舌餅,皮薄餡多,餅乾屑稍微脫落就知道這外皮多酥脆,搭配細綿不黏牙的麥芽糖餡,忍不住立刻吃了一塊,滿足嘴饞的慾望。:)

所謂皮薄餡多,好吃的牛舌餅不就如此,比起餅乾的牛舌餅,這種厚實麥芽口味的牛舌餅更是從小吃到大的經典小吃美食,也是鹿港相當具代表性的伴手禮,到鹿港必須買一些帶回家送親戚朋友。

棋豐軒牛舌餅

看似簡單的餅,吃起來酥脆餡軟,蘊含基礎工底蘊;我發覺鹿港真的很好拍照,帶著牛舌餅逛古蹟旅行。(笑)

棋豐軒牛舌餅

綠豆糕$100。綠豆糕也是非常樸實的古早味,入口即化的口感有著不少擁護者,搭配茶飲相當對味。

棋豐軒牛舌餅 棋豐軒牛舌餅

芝麻、杏仁、咖啡,三款樸實顏色組合,像似棋子的外型,我很喜歡,還小心翼翼的怕碰碎了這些綠豆糕。

鹿港特色的綠豆糕入口即溶,只溶口腔不溶手指,杏仁口味在口腔裡釋放獨特香氣,芝麻淡淡香氣吃起來也很舒服,咖啡味道則不強烈,三種各有特色,是很樸實的古早味。

以前在外地讀大學時,同學們還會請住鹿港的同學幫忙購買鹿港的綠豆糕,他們很愛這一種獨特的口感。

棋豐軒牛舌餅

雪Q餅(300g)$150。雪Q餅也是這幾年零食界的寵兒,酥脆的餅乾搭配棉花糖跟各種果乾以及堅果,吃下嘴裡既甜蜜又帶點酥脆,一塊就讓人滿足。

每一塊雪Q餅都有打上保存日期,一撕開一口一塊剛剛好。

香香酥酥又軟的雪Q餅搭配組合各種堅果香氣,帶著奶香味道,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厚實酥脆內軟的牛舌餅,好吃又平價,推薦到鹿港旅遊必買的伴手禮,無論是自己吃或是送人跟拜拜都很適合,素食的朋友也可以享用這好吃的牛舌餅。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棋豐軒牛舌餅

電話:04-776-3390(可團購宅配)0985-78817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553號

營業時間:09:00-18:00(無固定公休日)

更多鹿港旅遊美食整理

彰化鹿港旅遊 | 美食景點推薦,連假玩鹿港小鎮,媽祖廟拜拜!美食小吃一網打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