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水焙煎所 | 台中西區咖啡館,千層蛋糕質感好,唐揚雞炒麵麵包。

細水焙煎所 | 台中西區咖啡館,台中超人氣咖啡館,平常日就吸引相當多人來喝咖啡,不少人都是從外地來喝咖啡,細水焙煎所2.0位於西區公正路上,一根路燈和一間理髮店的中間,翠綠植栽點綴外觀,有著小庭院,內用多了鹹食選項,方便用餐。

細水焙煎所

台中西區咖啡館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休息日請看IG)

細水焙煎所是霸子哥想來的咖啡館,之前舊店的時候霸子哥有介紹過,他說當初位置不多,轉新店面空間跟座位都擴大了不少,店家一直都有培養熟客群,換到2.0新址更是吸引不少年輕人來拍照吃甜點。

細水焙煎所

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也沒有提供預訂座位,全部採現場排隊,是一家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咖啡館,雖然甜點水準很好,不過店家還是堅持不是甜點店,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細水焙煎所細水焙煎所細水焙煎所

由老宅改成的咖啡館,一樓是昏暗的吧檯風格,空間比較狹小點,二樓則比較寬敞明亮。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除了甜點相當受到歡迎,換新店也有提供唐揚雞炒麵麵包,220感覺不便宜,我看別人點很大一份,感覺很好吃。(雞腿唐揚、蒜烤麵包、糖心蛋、明太子醬、熱炒麵)

細水焙煎所

咖啡豆售價。焙度/半磅/四分之一磅/耳掛

細水焙煎所

排了半個多小時,工作人員引導我們到二樓座位區。

細水焙煎所

服務人員拿了置物籃給我放置包包。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菜單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座位用底片膠捲當號碼牌,真的很可愛,我覺得蠻有創意的。

細水焙煎所

平常日喝咖啡的人還真的不少,空間比較擁擠點,後方還有一區是榻榻米區。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店裡有提供開水可自行取用。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新的細水焙煎所還有漂亮的天井,往下看採光不錯,坐在天井旁邊視野很好。

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細水焙煎所

細水焙煎所

鹽花生烏龍茶千層蛋糕160

焦糖布丁90

櫟水歐蕾150

葡萄柚咖啡氣泡150

我跟霸子哥吃喝一整天真的很飽,兩款甜點都是他點來拍照,還讓他請客真的不好意思。

細水焙煎所

焦糖布丁90。吃起來是大人味的苦焦糖滋味,挖起來很紮實滑順,煙灰缸裝盛也很有趣。

細水焙煎所

焦糖布丁90元真的不貴,因為我還買過120元~160元的布丁。

細水焙煎所細水焙煎所

鹽花生烏龍茶千層蛋糕160。沒想到烏龍茶搭配花生這麼對胃口,細致的餅皮跟奶油,茶香跟花生的香氣互相襯托,吃起來很細緻,水準很好,也是很多人推薦必點的品項。

鹽花生烏龍茶千層蛋糕160細水焙煎所

濼水歐蕾/細水深焙配方150。搭配牛乳,上面還有層綿密的奶泡,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可以試試。

細水焙煎所

葡萄柚咖啡氣泡150。霸子哥說細水配方豆咖啡搭配新鮮葡萄柚,喝起來酸甜微苦,巧妙融合咖啡與葡萄柚果酸的香,而且還能吃到一些果肉。

細水焙煎所細水焙煎所

不少咖啡館不是甜點好吃但是咖啡普通,不然就是咖啡還可以甜點卻不行,這家細水焙煎所咖啡跟甜點水準都不錯,難怪人氣這麼高,店面也算很好拍照,喜歡吃甜點喝咖啡的朋友,可列為口袋名單。

細水焙煎所

營業時間:13:00~19:00(公休日請看IG)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1號

評論人數:20
評論分數
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