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乳酪 | 南投草屯餵梅花鹿、騎叮叮車,吃好吃乳酪燒。

石川乳酪 | 位於南投草屯的石川乳酪是一家伴手禮商家,鄰近國道三號,從2015年後轉型為小型農場,除了販售好吃的乳酪蛋糕跟乳酪甜點,現場還能體驗餵食梅花鹿、小兔子,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看小動物,打卡送奶酪,還可免費騎乘叮叮車。

石川乳酪

南投草屯旅遊推薦

之前一直想來石川乳酪走走,公休日是星期一,一直沒有安排適當的時段,這次凹了我爸帶大家來走走,現場販售多種好吃甜點,還可以體驗餵食梅花鹿、小兔子,騎叮叮車則是免費的,活動可以洽詢櫃台。

餵食梅花鹿需要先購買150門票清潔費用,胡蘿蔔跟飼料需要另外購買30元、小兔子飼料10元。150元門票可以全額抵消費。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有提供三台叮叮車免費騎乘,可以至櫃台洽詢。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這裡地方雖然不大,不過環境還算乾淨,但是路邊停車稍微比較不方便。

石川乳酪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室內環境

石川乳酪主打伴手禮專賣店,目前室內沒有提供內用服務,過去對面看梅花鹿需要先購買150元門票,門票可抵所有消費,現場還有販售咖啡飲料。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販售入乳酪蛋糕、乳酪燒、原味乳酪、紅豆乳酪、草莓乳酪等。

石川乳酪

石川鹿生態觀光農場門票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入園請服務人員來開門(大笑),我自己一個人進去拍梅花鹿,家人在外面做著乘涼。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梅花鹿分佈於東亞。範圍從西伯利亞到韓國、中國東部吉林、台灣、越南,在日本等西太平洋島嶼也有分佈。而日本的梅花鹿主要分佈於北海道,19世紀曾經被獵到幾乎絕種。20世紀中開始立法保護,族群在1950年代到1980年代快速恢復。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裡面還有飼養一群可愛的兔子,而且這裡有噴霧系統,小動物不會受到悶熱,過的蠻涼爽的。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還有一堆可愛的鸚鵡,有腮紅的真的很可愛。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

餵食的飼料需要另外購買,紅蘿蔔30,飼料30,小兔子飼料10。

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石川乳酪

我拿了150門票買了四個奶酪,另外打卡按讚再多送一個奶酪。

石川乳酪

雙層的乳酪燒口味不錯,旁邊的是打卡贈送給我的優格乳酪,幾乎沒有甜度,適合不愛吃甜的人。

石川乳酪石川乳酪

石川乳酪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如果是想買伴手禮的話順遊即可,這回帶家人來吃個小甜點,散散步也不錯,不過室外蚊子很多,請留意一下。

石川乳酪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公休)

電話:04-9233-585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石川路46-6號

弎食鉄板料理 | 南投草屯美食鐵板燒,帥哥美女廚師超吸睛。

弎食鉄板料理

素獸石窯 | 南投草屯好吃手工披薩,老麵發酵餅皮紮實。

素獸石窯

石川乳酪怎麼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