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獸石窯 | 南投草屯好吃手工披薩,老麵發酵餅皮紮實。

素獸石窯 | 南投草屯美食,素食手工披薩,簡單的配料就讓人回味無窮,老麵發酵餅皮,越嚼越香,搭配無動物用藥的放養雞蛋,雞蛋無腥味,好吃的手工披薩,就算不是吃素的人也會愛上這裡的特色披薩。

素獸石窯

南投草屯素食美食

跟朋友在中興新村喝完禾木咖啡,他推薦來這家他很喜歡的素食披薩用餐,位於草屯的素獸石窯在草屯經營多年,研發出多種豐富口味的手工披薩,老麵發酵的餅皮越吃越香,披薩售價也不會太高,定價很平實,另外還有販售手沖咖啡、燕麥拿鐵、特色飲料。

素獸石窯

素獸石窯位於南投縣草屯鎮富昌路299號,這家店的外觀其實沒有很顯眼,不過很多蔬食者知道這家的披薩好吃,一直都有穩定的客源,他們也有販售酸種老麵麵包,除了預訂麵包,現場也有現貨購買。

素獸石窯

營業時間:07:00~18:00,幾乎包含了三餐時間,店休星期二三。

素獸石窯

朋友說原本是使用石窯燒烤,但是因為被檢舉😂,所以石窯就封存了,改由瓦斯燒烤,但是披薩一樣很好吃。

素獸石窯

佳哉的蛋

無動物用藥、採用有機紅薑黃粉以及搭配時節改換的有機紫鬱金香粉,提升雞隻免疫能力,而達到不須用藥打針便能讓雞隻都能健康有活力產下美味的雞蛋。

素獸石窯

除了手沖咖啡,也有提供無奶類的拿鐵,燕麥拿鐵、燕麥卡布、燕麥摩卡奇諾。

素獸石窯

老闆手沖咖啡味道很好,香氣跟濃度都有沖出來,推薦可以試試。

素獸石窯素獸石窯

現場還有一個小盪鞦韆,適合小朋友可以小盪一下。

素獸石窯

素獸石窯菜單

PIZZA有分16公分小披薩跟26公分大披薩,我跟朋友選了兩款小披薩,可同時吃到兩種不同口味。

青醬鮑菇蛋(可不加蛋)、番茄、馬鈴薯、海鹽蛋沙拉、海苔堅果、蘋果肉桂、黑巧克力重乳酪。

素獸石窯素獸石窯

燕麥拿鐵(熱)。燕麥奶喝起來還是挺順口的,奶泡也很綿密。乳糖不耐症也能享用香醇的拿鐵。

素獸石窯

青醬鮑菇蛋130(小)。朋友說他每次來都是點青醬口味,做成拖鞋的造型很可愛,起司量也給的很多喔。

素獸石窯

海鹽蛋沙拉120(小)。雞蛋特別做成雖歲口感,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口感感覺有點像鹹蛋黃,搭配起司、海鹽,口感很棒。

素獸石窯 素獸石窯

青醬很香濃,搭配杏鮑菇跟雞蛋,起司拉絲很療癒感,餅皮越吃越香,老麵發酵,酸種老麵所產生的紮實感真的很香。

素獸石窯

海鹽蛋沙拉,鹹香的風味很棒,我個人覺得是今天的VIP,為了這個口味我會願意再回訪,真的好吃。

素獸石窯

被封存的石窯,變成觀賞裝置。

素獸石窯

好吃的老麵發酵PIZZA,手工製作,放上大量乳酪,餅皮一吃就能知道店主的用心,用料也是豐富且特別選用優質牧場雞蛋,擄獲不少人的心,價格也訂得很平實,無論是吃素還是一般消費者推薦來嚐嚐這裡的手工PIZZA,真的好吃且用心喔。

素獸石窯

電話:0921-073-783

營業時間:07:00~18:00(週二三公休)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富昌路299號

雷記咖啡 | 南投草屯植物系咖啡館,還有店貓駐店。

Lazy Cafe 雷記咖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