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古早味蛋餅 | 台中北區排隊粉漿蛋餅,超爆漿起司,豆漿香濃。

一心古早味蛋餅 | 台中一中街商圈附近的一心蛋餅,名氣相當高,平常日也是相當多人在排隊等待購買,營業到中午12點,現點現煎的粉漿蛋餅,外皮偏酥脆口感,份量很大,吃一份很容易飽足,搭配一杯香濃豆漿,就是一組讓人滿足的早午餐。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

我個人很喜歡吃古早味的粉漿蛋餅,甚至還寫了粉漿蛋餅食譜文,有時候不想自己在家動手做,也想到處吃不一樣的粉漿蛋餅,於是我跟霸子哥挑選了台中挺有名氣的一心古早味蛋餅,營業到中午12點,十點來都還買的到,不過排隊的人真的挺多,所以要耐心等候。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位置

位於錦中街上,鄰近一中商圈、中友百貨,榕樹下一處鐵皮屋,看到排隊人潮就對了。😂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是在一心市場裡的老店,現點現煎的古早味粉漿蛋餅,擄獲不少人的心,他們的粉漿蛋餅比較厚,吃起來很飽嘴,外皮還有點脆脆的口感。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菜單

除了蛋餅外還有賣饅頭和飲料,比較特別是有聖誕套餐過年套餐都是100元,蠻多人推薦起司蛋餅(加入乳酪片跟乳酪絲),另外還有蛋包餅,可吃到一整顆半生熟太陽蛋喔!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點單規則

無論內用還是外帶請都照排隊順序排隊等待,內用只有兩張桌子,請不要看到桌子空位就直接坐著喔!店員會一位位詢問口味,我跟霸子哥選擇內用,等了快半小時,有空位置時店員會喊就可以入座。

一心古早味蛋餅

起司蛋餅60元,滿滿的乳酪絲真的很超值耶!難怪不少人推薦必點。

一心古早味蛋餅

冰豆漿25

紅茶豆漿25

大杯的冰豆漿,喝起來味道很香濃,而且這麼大一杯才25元,其實很划算。

一心古早味蛋餅

內用外帶都請先排隊等待,請勿先佔位置。

一心古早味蛋餅

蛋包餅+一片火腿。40+10。蛋包餅顧名思義就是蛋餅上面再加一顆太陽蛋,而且太陽蛋的蛋黃是半生熟,喜歡這種口感的朋友們不可錯過喔。

一心古早味蛋餅

淋上辣椒醬跟醬油膏,視覺上看起來更豐富。

一心古早味蛋餅

九層塔蛋餅+乳酪絲35+30。外層煎的金黃酥脆感,一整片份量還真不少。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

半生熟的蛋黃一戳開,蛋黃液流出來,口水也快跟著流出來,熟度剛剛好,蛋餅沾著蛋黃吃相當濃郁喔。

一心古早味蛋餅

口感偏厚跟有咬勁的粉漿蛋餅,吃起來很厚實飽嘴,沾上蛋黃很香濃,吃完這一份我覺得有點飽。

一心古早味蛋餅

滿滿的牽絲乳酪,只要加30元,難怪不少人都推薦點起司蛋餅。

一心古早味蛋餅的蛋餅比較厚,外皮吃起來有點脆脆口感,雖然排隊等了一段時間,不過口感跟份量的確不錯,很多人排隊都願意等待,外帶則是使用圓形紙盒裝盛。

一心古早味蛋餅

營業時間:06:30~12:00(07:00~12:00六日)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

永勝炒麵麵包 |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老字號排隊美食。

永勝炒麵麵包

秋福飲食店 | 台中西區手工菜頭粿,大人味威士忌布丁。

秋福飲食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