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冰果室 | 彰化市古早味剉冰、煮泡麵、烤土司,使用美美布丁。

銀河冰果室 | 彰化市古早味錯推薦,小時候最喜歡吃的剉冰、煮泡麵,現在完美復刻呈現,銀河冰果室原本是民族路50年老店,由四位吃著冰菓室的冰長大的兄弟姊妹,再度把懷念的滋味找回。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就開在彰安國中旁邊,這邊騎車比較好停車,販售現煮泡麵、剉冰、飲料、烤土司、熱甜湯等,下午時段總會有不少國中生下課後來用餐。

銀河冰果室

「小時候冰店很少,最期待的就是在學校竹籐圍欄外,等著媽媽送便當時特地買來的檸檬冰了!銀河冰果室所有的口味我幾乎都吃過!」因為太想念了,於是他們請益了冰果室的阿姨,決定將記憶中的美好原味再次重現!原來新的店主並不是原本的店家後代,而是懷念冰果室的味道,請益後將品牌傳承下來。

銀河冰果室

冬天甜湯上市,不吃剉冰也可以點上熱呼呼的甜湯。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菜單

銀河冰果室

來這邊第二次,我覺得自己每次都點肉骨茶泡麵。😂還有必吃的布丁剉冰,就是為了這布丁跑來。

銀河冰果室

內用的桌椅就是幾張童年感的課桌椅,劃好菜單後寫上桌號,到櫃檯點餐結帳即可。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

美美布丁是彰化市很經典的古早味布丁,不少冰店都是使用這家的布丁來搭配,布丁吃起來口感紮實彈牙,很多人都喜歡這家的布丁。

銀河冰果室

現場也有煎餃、水餃、韭菜水餃可以點選。

銀河冰果室銀河冰果室

肉骨茶泡麵55。(可以另外加購肉片),泡麵用煮的口感比較彈牙,蛋包打散下去煮,我還是喜歡一整顆蛋打下去,不要打散比較好。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

偶而吃一下泡麵放縱一下不錯,不過真的口味挺鹹的。😂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

銀河酥脆煎餃(10顆)65。附蒜泥醬油膏。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

這應該是市售冷凍水餃下去煎的,口味就一般般。

銀河冰果室銀河冰果室

布丁牛入剉冰65(兩顆布丁)。兩顆布丁淋上大量煉乳,今天就放縱一下自己。

銀河冰果室 銀河冰果室

煉乳加上糖水,香濃甜蜜在嘴裡化開。

銀河冰果室

紮實的布丁讓人欲罷不能,非常好吃彈牙,推薦必點。

銀河冰果室

充滿古早味的冰果室,吃冷吃熱都有提供,有時候想吃來放縱一下真的不錯,另外還有木瓜牛乳跟其他飲品,想懷念小時候復古味,來這裡就對了。

銀河冰果室

營業時間:15:00~20:30(星期四公休)

電話:04-722-804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560巷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