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窯創藝園區 | 南彰化最紅IG打卡花海,回歸純樸農村田園,漫步蜀葵花海裡!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一年一度蜀葵花海盛宴活動開跑,還記得去年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的熱鬧場面嗎?今年第三屆活動一樣精彩有趣,可欣賞蜀葵花獨特之美,另外還有可愛的小馬跟驢兒、陸龜近距離拍照,入園一百元即贈送精美窯燒葵花茶杯,更有提供美味現做餐點、冷熱研磨咖啡,在玻璃屋裡品嚐美食邊欣賞花海,2/10~5/14農曆春節前開跑,攜家帶眷到田中窯體驗樸實農村情懷。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以窯燒、貓咪累積人氣跟知名度,今年舉辦第三次的蜀葵花海活動,一年比一年精彩,從田中高鐵站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園區,沿路就可感受樸實又簡樸的田中田園風情。

田中窯創藝園區

今年入園一樣是100元,入園裡則是準備了相當精美的窯燒葵花杯,價值更是超過一百元以上,所以近來田中窯創藝園區可欣賞到花海田園之美,另外還有杯子可帶回家,非常物超所值。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戶外餐飲區有提供餐點,窯烤麵包更是非常搶手的商品,因為每天發酵跟生產有限,有時候一出爐幾乎就賣光光了。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整棟的玻璃屋裡可欣賞一大片花海跟落羽松美景,另外還有販售餐點、甜點飲品,價格也是非常平價,可在玻璃屋用餐邊跳望外面絕佳的視野空間。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手工窯烤麵包每天早上就要開始揉麵糰發酵,無添加香精、防腐劑,使用最純粹的食材發酵窯烤,出爐的麵包還帶著窯烤的香氣,是非常高人氣的商品,每日限量販售。

田中窯創藝園區

這次蜀葵花海節提供的餐飲豐盛又美味,每份180元的咖哩雞飯、豬排飯、香雞飯及香豬飯還有咖啡飲料等,另外冰淇淋鬆餅以及盆栽冰淇淋也是非常推薦的點心,可搭配咖啡一起享受午茶時光。

田中窯創藝園區

咖哩雞飯$180。炸的金黃酥脆,切開後還有熱騰騰的肉汁,搭配咖哩醬汁豐富且不會太鹹的餐點,飽足又相當精緻,另外附上海帶芽湯跟水果。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咖哩豬排飯$180。肉質拍打過所以非常好咬,醃料味十足!豬排外脆內軟,也是一道相當飽足又好吃的餐點。

田中窯創藝園區

冰淇淋鬆餅$120。紮實的口感帶著奶香,沾著冰淇淋一起入口,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甜點~

熱拿鐵$100。現點現研磨,還附上可愛的愛心拉花,心情也跟著點亮,帶著小小的幸福感!

田中窯創藝園區

盆栽冰淇淋每份120元,吃完後手拉陶杯即可帶回家當紀念,另外可當水杯茶杯,或是小盆栽種植植物都可以,功能性也很棒。

田中窯創藝園區

窯烤麵包搭配蔓越莓果乾酸甜味,咬起來Q彈散發單純的麵粉香氣,無添加香精,吃得出麵包最天然健康的原始風味!非常推薦給朋友們,一整條也只要150元,適合全家人一起分享。

田中窯創藝園區

這次入園就送這個田中窯縮口袋以及手拉坏的葵花杯,精緻程度讓人愛不釋手!光是這個杯子就相當值回票價!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葉志誠老師

學陶有成毅然返鄉,他將家中佔地四干多坪土地開闢為彰化唯一的柴窯傳藝,致力於農村青年學子及兒童的陶藝研習。

田中窯創藝園區

現在蜀葵花逐漸開放,預計到農曆過年後會開得相當美,紅、紫、粉紅、白、酒紅等眾多顏色一併綻放,如同置身花海裡,可盡情拍照打卡,今年新增加1500棵大波斯菊,200多株玫瑰花,到時候百花齊放相當精彩可期。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如果妳喜歡在IG上分享打卡,更是不能錯過這次花海的活動,盡情拍照,享受花朵包圍之美!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這次入園一併贈送一人一張開運籤詩,可在水裡稍微浸溼,等籤詩字句浮現,相當好玩有趣。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從玻璃屋裡往外欣賞的視角,等蜀葵花全部綻放一定更加美麗!

田中窯創藝園區

這次還有體型壯碩的陸龜、可愛的小驢子跟帥氣的馬兒一起亮眼登場!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 田中窯創藝園區田中窯創藝園區

除了自然美景,今年一樣能報名體驗手拉坯活動,每人只要250~350元,就能體驗由第一位陶藝博士葉老師(跟他公子)親自教導拉坏,絕對超值!製作完的杯子容器需窯燒三個星期,可另外指定宅配,實屬寓教於樂的優質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更深刻體驗拉坯的過程,累積不同經驗,學習不同的藝術創作。

田中窯創藝園區

購買窯烤麵包附贈一只精美牛皮紙袋盛裝,送人也非常好看!

2018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田中窯創意園區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近彰化高鐵站)

電話:04-8743573

活動日期:107/02/01~107/05/14

營業時間:09:00~17:00

入園費100元

田中窯創意園區臉書

更多田中美食延伸↓

森北海道鍋物;招牌特色鍋物火烤兩吃翻牆鍋,烤肉跟炒麵的完美搭檔,還有特色鍋物跟排餐可選擇,田中在地好味道!

彰化田中一日遊|田中必買必逛景點推薦!私房景點好吃好玩輕旅遊~

田中高鐵後方最夯IG打卡點!型男們的夢幻咖啡貨櫃屋!咖啡、鬆餅、輕食,粉色系怎麼拍都好好看~HaoYu好悠咖啡。

咖啡熊;夢幻小熊陪你一起用餐!近田中火車站的溫馨小店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