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 彰化第一泉!日式造景免費泡腳池,彰化少數泡腳溫泉。

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彰化景點推薦,社頭清水岩景點,大眾泡腳池。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 彰化景點。彰化溫泉。位於台灣中部的彰化縣沒有天然溫泉可讓民眾泡腳、泡湯,早年要泡溫泉就是要往台中的谷關、南投的廬山等比較偏遠的山區才能享受到自然美景下的天然溫泉;從去年106年底在清水岩設置的日式免費泡湯足浴,經過幾經波折也終於順利開放給民眾免費泡腳的環境設施。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記得第一次到清水岩參加活動時是高中時參加布袋戲朋友們的外拍活動聚會,第二次則是參加美利達的單車健行活動,間隔這麼多年,因為免費的泡腳溫泉池再度吸引我過來拍照。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彰化縣政府特地打造成日式風呂溫泉建築,讓平地也能有溫泉提供給民眾,清水岩童軍營地南側打造彰化第一泉清水岩溫泉,園區佔地1公頃,包括2座大眾湯屋、4座露天風呂及溫泉餐廳等,不過目前是這區泡腳區為主,但湯屋抽水、加熱,耗電驚人,每月電費至少20萬元以上,實在讓人捏一把冷汗的感覺。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溫泉泡腳池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到下午5點,泡腳前請先洗腳,建議可帶拖鞋來替換。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泡腳前請先洗腳,帶拖鞋或是穿拖鞋來真的比較方便。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假日的午後已經聚集相當多民眾來泡腳,建議假日要來泡腳要早點來,下午還有不少人要進來結果沒位置啊(暈),而且很多人泡腳心裡還是有點障礙(覺得卡卡的)。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假日實在太多人了,下午還有人包遊覽車進來,根本沒位置坐,只能往裏頭健行散步,另外廁所也是被破壞得差不多了,只能在附近的超商借廁所。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彰化縣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

這次沒泡到腳真的頗可惜,根本沒位置擠進去,很多人泡了就佔據很長的時間,建議朋友平常日有休假或是特休假的人在過來泡泡腳,有機會平常日再過來補拍自己泡腳的照片。

景點資訊↓

社頭清水岩溫泉

開放時間:10:00~17:00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一段268號(地圖)

更多彰化景點推薦↓

跟著潮流玩彰化!網美必備彰化10大超夯IG打卡點,彰化IG打卡景點推薦。

【彰化旅遊景點】彰化免費景點攻略!原來彰化這麼好玩!彰化免費景點彰化旅遊景點懶人包推薦。

圓林園(員林滯洪池)|彰化員林版秋紅谷,休閒運動、大型藝文活動,員林活動新地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