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蘋果派 | 免派皮,使用吐司製作簡單好吃,肉桂蘋果內餡,零失敗甜點。

吐司蘋果派 | 今天來製作這道很簡單的甜點,吐司蘋果派,幾乎是零失敗甜點,防疫期間小朋友在家也可以做這道當點心,若是不喜歡肉桂味可以不用添加肉桂粉,單純蘋果內餡也很好吃。

吐司蘋果派

吐司蘋果派食譜

蘋果(小2個)、若是大蘋果1個

白吐司4~5片

砂糖2匙

蜂蜜1匙

鹽些許

肉桂粉些許

雞蛋1顆

炒蘋果肉桂餡

1.熱鍋後加入兩匙奶油溶化後倒入切好的蘋果丁。

2.加入兩匙砂糖,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甜度。

3.加入一匙蜂蜜、些許鹽。

4.加入些許肉桂粉。依照個人口味,不喜歡也可以不加,改成滴上幾滴檸檬汁。

5.蘋果肉桂內餡完成。

6.白吐司or鮮奶吐司去邊。

7.用擀麵棍稍微擀平吐司。

8.吐司中間放上蘋果餡,吐司邊刷上雞蛋液,方便吐司黏合。(建議不要將蘋果醬汁放太多進吐司怕吐司破掉)

9.用叉子將吐司邊壓緊密和吐司。

10.吐司刷上蛋液後灑上砂糖,放入氣炸鍋裡,設定180°C烘烤10分鐘,反面再烘烤10分鐘,讓吐司上下外皮都能呈現酥脆口感。

好吃的吐司蘋果派就完成了,幾乎是零失敗甜點,廚房新手也能動手做看看。

內餡切開後,我本以為怕太甜,結果爸媽說不會,肉桂、蜂蜜襯托蘋果果香,感覺三者缺一不可。

簡單好吃不用花太多材料費用就能完成吐司蘋果派,在家裡動動手吧!相信大人小孩都喜愛。

同場加映吐司邊餅乾

1.吐司邊先入炒鍋裡乾烙讓吐司水分稍微蒸發

2.兩邊有點烙至黃褐色後加入奶油,每一條盡量都沾取到奶油,注意火侯小心燒焦

3.關火加入白砂糖,每一根ㄉ都要沾到

4.進氣炸鍋180度/10分鐘,拉出氣炸鍋將吐司翻面再3分鐘,完成酥脆吐司條餅乾。

吐司邊餅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