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日照 | 員林咖啡館,提供輕食、甜點、咖啡,溫馨感小庭院。

伴日照咖啡 | 員林咖啡館推薦,伴日照是員林魚蕾12號的第二品牌,店址在三條街挺隱密的巷子裡,剛好在過年前營業,已經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有個特色庭院草皮,可以在戶外用餐,席地野餐的感覺讓人很放鬆。

伴日照咖啡

員林咖啡館推薦

伴日照咖啡目前應該還是試營運時段,過年的時候特別繞過來,但是內用人太多只好擇日再訪;開工日再訪,終於有安靜的氛圍,我個人還是私心喜歡寧靜一點的氛圍。😄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咖啡在三條街裡,算是一處挺隱密的民宅裡,門口有著伴日照字樣的燈箱,不少人會把摩托車停在大門外旁邊,車子的話停放則要好好找位置,避免擋道。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咖啡

冬日暖陽下,綠茵的草皮還有可愛的野餐椅,人多的時候在這裡聚餐真的挺有趣的,也很好拍照當背景。

伴日照咖啡

這隻可愛的橘貓正在曬太陽,今年冬天寒流太冷了,趁著好天氣曬曬太陽。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咖啡的營業時間從早上08:30開始,因為營業時間早,提供了輕食跟點心,所以來用餐吃飽也沒問題喔。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café & garden菜單

咖啡採用巴西與西達摩,採用中度烘焙。另外有冰滴咖啡跟茶飲喔。

伴日照咖啡

第二頁則是輕食跟點心、甜點、每日甜點。菜單品項不會複雜,所以沒有太多選擇性障礙。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每日甜點,這天是香橙磅蛋糕。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咖啡

冬日午後室內陽光灑下相當溫暖,雖然是平常日午後,但還是不少人來這邊喝咖啡吃輕食呢。

伴日照咖啡

內用也有白開水可以自取。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提拉米蘇150。

西西里咖啡130。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提拉米蘇150。本來是想點焦糖巴斯克乳酪,但是還是選擇了提拉米蘇,提拉米蘇上方還放上一朵小花,打發的馬茲卡彭、鮮奶油搭配可可粉,就是很經典的義式甜點。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的提拉米蘇”甜度”稍微比較甜,不過下層的手指餅乾這種濕度是我最喜歡的,不會太硬也不會整個濕黏黏,吃完這一份真的讓人滿足。

伴日照咖啡

西西里咖啡130。檸檬果酸搭配咖啡的經典組合,下層則是氣泡水,讓西西里咖啡多了暢快感,喝起來甜度跟咖啡融合得很好。

伴日照咖啡 伴日照咖啡

西西里咖啡冰涼又爽口,酸度跟甜度剛剛好,下次有機會再訪想吃看看輕食系列,若是愛泡咖啡館的朋友們,可列入名單裡。

伴日照café & garden

營業時間:8:30~18:00(公休請看臉書)

地址:員林市三橋街146號

彰化員林咖啡館 | 下午茶、手沖咖啡、員林咖啡館營業時間。

彰化員林咖啡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