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吳寶春麥方店 | 7款台中限定款麵包,台中花博麵包登場!鄰近台中歌劇院。

台中吳寶春麥方店 |名聞遐邇的世界冠軍吳寶春麵包,終於在台中正式登場!這次台中店的地點選在位於七期鄰近台中歌劇院的黃金店面,以劇場式的磅礡概念,整棟麵包店坐落在台中七期,霸氣十足;此次更推出了台中限定款的麵包以及2018花博款麵包,還沒正式開幕前已經引爆話題!

開幕這天趕在9點台中的記者會之前抵達,螞蟻特別起了一大早就前往台中,其實我是為了看吳寶春師傅本人XD,另外也想來看看位於台中的吳寶春麥方店的裝潢跟麵包款式,也謝謝這次邀請螞蟻參與記者會的台中一哥剎有其食的邀請。

在外頭等候的一行人,服務人員很親切主動的端了剛出爐熱熱的麵包讓我們試吃,記得第一次吃到吳寶春的招牌酒釀桂圓麵包時還是幾年前剛到上個公司工作出差時,總經理夫人收到朋友贈送高雄的吳寶春麵包,分給我們品嚐看看,那時吳寶春的麵包在高雄正夯,能吃到冠軍麵包實在開心。

台中店甜美的服務人員讓我忍不住特寫了一張,這次台中吳寶春麥方店的制服採穩重的咖啡色為主,亮面的材質增加了活力跟時髦感,帽子、領結、長裙搭上白色筆挺的旗袍領,是我很喜歡的大地色系,看起來相當舒服;也是特別邀請APUJAN創意總監詹朴設計

趁著記者會還沒開始,先進入拍了幾款麵包,麵包的香氣在室內瀰漫,工作人員陸續將麵包上架。

荔枝玫瑰麵包

麵糰需要至少15小時的發酵,浸泡荔枝酒一夜的黑葉荔枝與玫瑰,使用的是埔里有機玫瑰花瓣,這款也是冠軍麵包款。

烤好的麵包先在架上放置冷卻。

葡萄餐包

克林姆麵包(我的最愛)

可頌。

酒釀桂圓麵包

高筋麵粉、熟胚芽粉、東山煙燻桂圓、法國紅酒、加州核桃。

台中店門外旁還有販售自製義大利冰淇淋,一球80,還可搭配成ICE麵包。

這天前來採訪的記者媒體都有一份伴手禮可帶回。

經過媒體大陣仗的採訪,吳寶春師傅跟台中市長林佳龍。

這櫃是台中花博限定版麵包,五顏六色繽紛的顏色跟花有關的造型以及蝴蝶麵包,相當豐富又吸睛。

蘋果花。

花舞夜來香,繽紛亮麗的顏色有點像PIZZA的感覺~

風吹桂花滿店香,麵包上方真的有桂花花瓣。

熱情菠蘿花 60元,有巧克力、抹茶跟紫薯,以太陽花為概念的麵包,站得很遠的螞蟻原本以為是烏龜XD(抖),仔細看才看出太陽花。

眾多以花為造型的麵包,讓麥方店裡感受濃濃的花漾幸福感!到時搭配花博一定能掀起熱潮。

吳寶春師傅從15歲便在台中的多喜田麵包擔任學徒,之後在到台中堂本麵包繼續學習,所以此次能到台中展店也是一圓在台中開自己的麵包店的夢想。

透明的櫥窗可看到工作人員們分工合作的流程。

梅引茶香,鎮店三寶之一。

小豆吐司(台中限定)$70。

小蔥土司(台中限定)$70。

台灣黑糖土司。

黑糖小餐包(台中限定)5入$70。

筍香月半燒(台中限定)

香菇、油蔥酥、五花肉還有台中人代表的東泉辣椒醬,真得很符合台中限定。

德式香腸青醬法國$65。

培根乳酪番茄法國(台中限定)$75。

蔥麵包$30。不少人最喜歡這種最傳統的”俗胖”,滿滿蔥花,也是最禁得起考驗的麵包。

小方抹茶(台中限定)$70。

法國長棍麵包

聽說新聞當天播出後,中午12點開賣前就大排長龍了,幾乎排隊了一個多小時!現在在台中七期也能吃得到吳寶春的冠軍麵包,紮實的麵包以及自然的麵香,越嚼越好吃,屬於相當耐吃的麵包,會讓人回味~

我喜歡的不見的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最後謝謝剎有其食的邀請~

店家資訊↓

吳寶春麥方店-台中店

電話:04-2258-9593

營業時間:10:30~2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7號(地圖)

吳寶春麥方店官網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