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 員林人從小吃到大的排骨麵,員林小吃推薦。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 員林小吃美食魚滿堂豐原排骨麵最早在華成市場,當年就叫豐原排骨麵,是我小時候吃到大的一家老店,店面應該是華成市場茶湯會那幾家店面其中一間,後來遷址到現址,我個人偶爾還是會來吃排骨麵懷念一下小時候的滋味。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員林小吃推薦

我記得員林小吃我們最常吃的就是豐原排骨麵國際牛肉麵榕米糕這三家,還有一家印象19牛排館魚滿堂豐原排骨麵最早的時候一碗賣40~50元左右,螞蟻媽娘家就在蔡眼科旁,小時候螞蟻媽常回娘家幫忙工作,我們一家人就很常來豐原排骨麵用餐,吃上一碗鮮美軟嫩的排骨麵就相當滿足。

員林小吃推薦 | 私房七家小吃美食,銅板人氣美食。

員林小吃推薦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遷址到靜修路鐵路高架橋附近好幾年了,我都在對面藍葉洗剪頭髮,巷子裡的2petits珈琲人也是我蠻常來喝的咖啡店,看當天心情會進來吃碗排骨麵,吃完就走從沒拍照。🫠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跟店員阿姨們點餐後自己找位置坐,小菜自取,吃完去櫃台結帳即可。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菜單

其實小碗就很大碗,不少男生來吃麵都是點大碗,若是中午來用餐我會都點上粿仔,傍晚基本上粿仔都會賣光。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愛吃辣的人記得加上他們家的辣油,味道不錯。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難得朋友到員林,喝完珈琲人的咖啡後我揪他吃碗排骨麵再走,傍晚基本上是點不到粿仔,點了兩碗小碗排骨麵、一盤皮蛋豆腐,對了他們的黃瓜也挺好吃的。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皮蛋豆腐40。嫩豆腐加上一顆皮蛋,淋上醬油膏,添加肉鬆跟柴魚片。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排骨麵(小)90。獨家醃料醃製過的排骨裹粉油炸後再進鐵蒸籠蒸,麵條燙過後倒上排骨,加上湯底直接上桌端給客人。而且我覺得這裡的阿姨們都很厲害,生意這麼好人多時都記得客人點什麼。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對了這排骨麵上桌都是已經添加香菜的喔,不吃香菜的朋友們要注意一下。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從小吃這家排骨麵我就會淋上大量烏醋,來增加風味,湯底喝起來鮮香不油膩,搭配爽脆的豆芽菜口感更是加分。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麵條一直是這油麵的黃麵條,我個人還是愛粿仔多一點。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排骨蒸過所以特別軟,肉也不會太柴,吃起來滿滿香味,搭配特有的醬香,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排骨麵,這一味真的會讓人回味。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雖然我爸覺得他們的味道跟以前相比有跑掉一點,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吃,偶而回員林會吃一下再走。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假日用餐時段人潮多到不行,這家真的是員林很經典的小吃店,離火車站也不會太遠,缺點就是附近不太好停車。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

電話:04-835-7894

營業時間:09:30~20:30(週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47號

金三益健康茶飲員林店 | 豪華海鮮粥新品上市!大啖豪華海鮮組合。

御傳香腿庫飯 | 員林小吃私房腿庫飯爌肉飯,紅麴雞排也好吃!

百川通食舖 | 員林臭豆腐小吃,干貝湯麵新上市!徜徉鮮甜海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