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豆花-秀水(員林店) | 不用到秀水排隊就能吃到料好便宜的圓仔豆花!小小銅板價大大滿足。

圓仔豆花-秀水(員林店) | 在秀水大排長龍的排隊豆花,現在不用專程跑到秀水,在員林就吃的到!炎炎夏日來碗冰冰涼涼料多又好吃的圓仔豆花吧!圓仔加上豆花,一口氣擁有兩種不同口感的美味,古早味豆花香濃滑嫩搭配QQ手工圓仔就是這麼麻吉,以前公司部門只要有同事升遷就會請秀水的圓仔豆花外送豆花到公司請全部門同事共享這豆花的美味。

DSC08392DSC08412

圓仔豆花(員林店)

電話:0928-386377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79號

營業時間:12:00-21:00(星期日公休)

圓仔豆花-秀水(員林店)FB點此

DSC08408

在秀水的圓仔豆花出現在員林真讓人驚喜又意外,跟老闆確認後,的確是從老店秀水親戚那邊學習後,然後過來員林開分店!令人開心的是現在在員林就吃的到,秀水的圓仔豆花在秀水農會斜對面,不誇張,下班下課時間就是要排隊才能買的到!曉帆的同事說從小學一直吃到現在,是許多秀水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豆花攤。

DSC08403

圓仔豆花在秀水是馬路旁的攤位,過來員林就變成店面,更大的內用空間,外帶回家享用也很棒。

DSC08388

圓仔豆花的價格非常實在,應該說是便宜又大碗,曉帆無論在員林還是在秀水買圓仔豆花一定都會要綜合口味,然後順便打包幾碗帶回家跟螞蟻家人們一起享用。

DSC08387

冰櫃裡有新鮮熬煮的粉圓、紅豆、大花豆、綠豆、薏仁、花生,然後再加上自家手作豆花跟圓仔!

DSC08383

白嫩的傳統味豆花,老闆說也是跟秀水的親戚從基礎學起,要開店就要把原汁原味的口味帶來員林。^^

DSC08399

傳統粉圓應該是不少人的心頭好,曉帆也超愛吃粉圓的!QQ滑順的感覺真棒。

DSC08400

新鮮現煮的圓仔也是賣完就立刻煮,保持圓仔新鮮口感。

DSC08385

這是還沒加豆花跟剉冰的配料,才35元就有這麼多又豐盛的組合!粉圓、紅豆、大花豆、薏仁、花生、綠豆、圓仔….,給的份量都不少,有次買回家給曉帆爸吃,他還狂稱讚太便宜!料好又實在!每樣配料都很鬆綿好吃。

DSC08389

放上剉冰跟熬煮糖水之後,記得我們不是來吃挫冰,是來吃美味的豆花圓仔跟配料喔!

DSC08391

看看這亮晶晶晶瑩剔透的大花豆跟粉圓,炎炎夏日裡看起來就讓人相當解渴又美味感。

DSC08392

古早味豆花軟軟綿綿,搭配配料一起吃更好吃。

DSC08394DSC08395

QQ的圓仔越嚼越涮嘴耶!豆花圓仔跟半融化的糖水,小小銅板價,讓人大大滿足!

DSC08398

(曉帆爸每次看到這家的圓仔豆花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DSC08401

DSC08402DSC08410DSC08405

豆花是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安全健康吃的安心。

DSC08407

這家圓仔豆花原汁原味呈現秀水老店的美味,用料豐富份量多價格又便宜實在!一直都很想推薦給讀者們知道,銅板價也能吃到滿滿古早兼好吃的豆花跟圓仔!不用到秀水排隊曬太陽,現在在員林就可以吃的到。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員林冰品甜點推薦↓

DSC06852

【彰化員林】帕斯布創意冰品;企管高材生回台激盪發想創意雪花冰品!季節水果雪花冰、特製麻吉鬆餅、美式鬆餅、英國空運進口花茶,每樣都好好吃~

DSC07348

【彰化員林】冰鎮屋;媽媽手做愛心綿綿冰,手煮黑糖漿、紅豆等配料,真材實料好吃又衞生平價冰品!夏天消暑解渴。

DSC03078

【彰化員林】新生路圓仔冰;在地70年古早味圓仔冰,便宜大碗又好吃!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老店喔~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