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肉圓 | 員林小吃,員林30年肉圓老店,在地人推薦必吃肉圓店之一。

員林劉肉圓 | 員林肉圓。小吃。如果問我常在員林吃的小吃是哪幾家呢?前幾名一定會推薦這家位於員林電影城附近的【劉肉圓】,記得很久之前在員林讀高職時,下課偶而就會過來吃這家的肉圓,出社會工作後跟一些同事聊天,他們也都是吃這家肉圓很多年。

DSC08359 DSC08379

劉肉圓

電話:04-8360953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37-5號(近員林電影城)

營業時間:10:00-22:30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DSC08356

這天是平常日下午過來用餐,剛好來員林辦事情,順便可以過來吃個肉圓拍照一下。

DSC08357

【肉圓】一顆$35。

【碗粿】一個$25。

【豆腐湯】、【菜頭湯】、【豆腐菜頭湯】$10。

【豆腐貢丸湯】、【貢丸菜頭湯】、【貢丸湯】$15。

【綜合湯】$20。

湯品類則是之前有小幅調整價錢,因為物價調整,老闆將湯品降價還因此上了新聞呢!

DSC08358

彰化縣衛生局登記安心肉圓店家。(使用的豬油是自家製作豬油)

DSC08359

肉圓跟豆腐湯登場囉!吃了20年的好味道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另外碗粿也是大碗便宜,裡頭有包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吃看看。

DSC08360

喝過那麼多家的湯品,最愛的就是這種用蔭豉仔熬煮的甘甜湯底,百喝不膩,來一定必點!而且豆腐湯才10元,真的很便宜。

DSC08363

甘甜湯品閃耀褐色光澤,越喝越順口好喝。(推薦)

DSC08364DSC08365

劉肉圓淋的醬料比較多,厚厚一層米漿跟獨特醬油沾醬,跟熬煮醬油,肉圓外皮則是比較粉嫩的口感。

DSC08366

肉圓裡頭包的瘦肉算很多喔,處理的口感比較鮮嫩,吃起來也不乾柴,味道也不會太鹹太重。

DSC08367

淋上辣醬也很好吃,口味不會太辣,反而增加了一些微辣的甘甜味,也很喜歡裡面脆脆的筍丁。

DSC08371

就是這個吃了很多年的美味肉圓,想到時就會過來吃一下。

DSC08374DSC08375

跟老闆娘閒聊了幾句,經營了30幾年的肉圓老店,看起來全家人都在店裡幫忙,動作相當迅速,就算排隊外帶也不會等太久。

DSC08378DSC08376

 DSC08382  DSC08380

找時間過來劉肉圓拍照,吃了十幾年以上的懷念小吃,若是有朋友來員林想吃肉圓小吃,曉帆都會推薦這家高人氣肉圓名店喔,從火車站前騎U-Bike過來員林電影城也不會太遠。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員林小吃推薦↓

DSC07318

【彰化員林】員水路寶斗肉丸(北斗肉圓);隱藏版肉圓老店,老饕帶路推薦銅板美食!沒留意就容易錯過呢!激推濃郁好喝四神湯~

DSC01562

【彰化員林】小時候水餃;隱藏巷弄裡的自家製手工水餃!老顧客跟熟人帶路才知道的美味!水餃美味推薦必吃!

DSC04771

【員林小吃】榕米糕;員林米糕雙天王之一,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米糕!懷念最初的感動。

DSC08392

【彰化員林】圓仔豆花-秀水(員林店);不用到秀水排隊就能吃到料好便宜的圓仔豆花!小小銅板價大大滿足!超滿足的美味豆花。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