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季咖啡心靈會館 | 彰化市咖啡廳,老派的優雅,主打冰釀咖啡。

4季咖啡心靈會館 | 彰化市74甲旁咖啡廳,鄰近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季咖啡心靈會館是一家老牌咖啡廳,從74往彰化路線都會看到這家碩大的咖啡廳,網路評價都是老闆娘很親切,環境讓人覺得放鬆。

4季咖啡心靈會館

74甲咖啡廳

我的標題寫了「老派的優雅」,老派的作法之所以能在時代潮流中留存絕對有他的生存之道,也有可能代表的是緩慢、固執,4季咖啡心靈會館能夠在這裡經營多年,並且主打各式冰釀咖啡,不是時下流行的手沖跟義式咖啡,就是做出了市場區隔,有人會覺得很老派,但對於不少人來說是個聚餐好去處。

4季咖啡心靈會館

▲位於彰化74甲旁,4季咖啡心靈會館門口方便停車,假日是不少人會來聚會的地方,室內空間寬敞,想要舉辦團聚可提早預約。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 彰化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霜淇淋超香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季咖啡心靈會館 4季咖啡心靈會館

大門旁還有漂亮的庭園區,種植了許多漂亮的花木盆栽。

4季咖啡心靈會館

室內環境寬敞,不少團體會預約在這裡團聚,除了販售冰釀咖啡,另外還有提供鬆餅、熱食、炸物。

4季咖啡心靈會館

4季咖啡心靈會館

還特別設置了舞台區,剛進來時就看到社團的人在聚會吹陶笛表演,現場非常熱鬧。(照片是整理後拍攝)

4季咖啡心靈會館

櫃台跟整體的裝潢館是有一種老派的浪漫,老闆娘看我自己一個人進入,很親切的指引我入座,並且倒上了一杯冰涼茶水。

4季咖啡心靈會館

老闆娘準備的都是很好的茶葉招待客人,有時候還會換成紅玉紅茶,真的把客人當朋友在相處。

4季咖啡心靈會館

現場還有販售許多高質感茶杯組,另外還有骨瓷的杯具組。

4季咖啡心靈會館4季咖啡心靈會館4季咖啡心靈會館

4季咖啡心靈會館菜單

4季咖啡心靈會館4季咖啡心靈會館

4季咖啡心靈會館4季咖啡心靈會館4季咖啡心靈會館4季咖啡心靈會館 4季咖啡心靈會館

4季咖啡心靈會館4季咖啡心靈會館

我點了一杯冰釀拿鐵220。

現烤鬆餅120。

4季咖啡心靈會館

因為是冰釀的咖啡搭配鮮乳,就是那種復古的老派風格,蠻有情懷的。

4季咖啡心靈會館 4季咖啡心靈會館

現烤鬆餅是涼的,搭配脆口的芭樂,吃起來就是以前小時候那種復古式咖啡館的鬆餅,另外有附上蜂蜜自己淋。

4季咖啡心靈會館4季咖啡心靈會館

偶而喝一下冰釀咖啡感覺還不錯,老闆娘很有人情味,環境讓人覺得放鬆,有路過可以停留下來吃個東西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4季咖啡心靈會館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 0910-171-58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三段二巷320號

評論人數:12
評論分數
4.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