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度c熟成烘焙 | 彰化二水麵包店,法國麵包跟日式麵包都好吃。

彰化二水美食

8度c熟成烘焙 | 好水好空氣的彰化二水鄉出現了這家鄉間麵包坊,感謝小貝米漿的推薦才讓我知道有這家好吃的麵包店,使用自家培養酵母、日本製粉、布爾喬亞法國粉,麵包售價平實,有歐式麵包也有日式麵包,很多人一買就是一袋。

8度c熟成烘焙

8度c熟成烘焙

聽起來差點跟知名咖啡連鎖搞混,8度c熟成烘焙的店址在二水南通路二段440號大馬路旁邊,離二水鬧區有一小段路,要仔細尋找一下。

8度c熟成烘焙

我看了8度c熟成烘焙的臉書,原來他們最早做好的麵包都是以團購或者預約銷售,不定期跑永靖、田中、竹山、社頭等鄰近地區,已小有名氣,目前本店設在二水,想吃麵包可以直接到本店買。

8度c熟成烘焙 8度c熟成烘焙8度c熟成烘焙

入內後旁邊有酒精可以噴手,店家看我拍照也很大方讓我拍,我大約一點的時候抵達,老闆媽媽說稍早已經被掃購一輪了,我看陸續都有麵包上架,品項有法式麵包跟日本麵包,另外還有販售生吐司。

8度c熟成烘焙

這區木桌上的麵包3個100元,我選了一個好事花生給螞蟻爸吃,他愛吃花生。

8度c熟成烘焙

這應該是香料起士球45,看起來不錯,我個人愛吃起士,買一個回家。

8度c熟成烘焙

這個像拐杖的是紅豆法國,感覺有點像蟲。(大笑)

8度c熟成烘焙

不知道品項口味的朋友們可以詢問店家喔。(這麵包看起來好熟悉嘿)

8度c熟成烘焙

香榭法國。法棍可以當早餐,沾乳酪醬、夾生火腿、果醬都好吃。

8度c熟成烘焙

麵包陸續上架。

8度c熟成烘焙

8度c熟成烘焙

鹽可頌,外皮看起來很脆。

8度c熟成烘焙

本格。生吐司100/55。

8度c熟成烘焙

濃情可可生吐司150/80。

8度c熟成烘焙

肉鬆麵包,螞蟻媽說吃起來比一般麵包還要紮實,不會鬆鬆的感覺,蠻好吃的。

8度c熟成烘焙

雪生乳包,這在韓國超流行的,推薦要買來吃看看。吃起來口味微甜,奶霜很棉柔,白胖胖的造型好可愛。

8度c熟成烘焙

小貝吃的就是這款黃金巨蛋

8度c熟成烘焙

讓我發現了他們自己培養的酵母液,這老闆很用心吶。老闆在高雄吳寶春師傅那邊學習了十年,現在返鄉當麵包烘焙師,開設自己的麵包店。

8度c熟成烘焙 8度c熟成烘焙

最後買了一袋豐收的麵包帶回家,雖然特別跑了二水一趟,我也去田中吃吃喝喝,不過他們家麵包真的很好吃,這一趟來的值得,可追蹤8度c熟成烘焙的臉書,不定期會出現在彰化南投各鄉鎮。

8度C熟成烘焙

電話:04-879-6988

營業時間:12:00~17:30(週六公休)

地址:彰化縣二水鄉南通路二段440號

二水免費景點 | 親子滑步車公園

二水免費景點親子滑步車公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