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蒸餃 | 彰化田中超人氣小吃,蒸餃多汁,很多人從小吃到大。

田中小吃推薦

周記蒸餃 | 田中小吃推薦,這家周記蒸餃相當有名氣,我記得當初在田中生活的時候就有吃過,也是不少田中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平常日中午生意就非常好,全店就只有賣蒸餃跟湯品,在Google評論上分數很高,相當厲害。

周記蒸餃周記蒸餃

彰化田中美食

周記蒸餃位於田中的南北街,這一條路算是田中美食很集中的路,以前很喜歡在這裡買一口水煎包跟周記蒸餃斜對面的蕭麵食鍋貼,附近的豆花王也是我的愛店。

周記蒸餃周記蒸餃

周記蒸餃的蒸餃特別的地方是餡料裡加入了白韭菜、青蔥,除了豬肉的甜味還多了蔬菜的獨特甜度。

周記蒸餃

因為生意相當好,感覺無時無刻都在包蒸餃。

周記蒸餃

另外也有小菜可以點選,藍盤30、紅盤50、方盤60。

周記蒸餃

疫情期間內用改為旁邊農會騎樓,點完餐、用餐後再結帳即可。

周記蒸餃

蒸餃一籠60

酸辣湯25

海帶豆腐湯25

玉米濃湯25

周記蒸餃

旁邊騎樓旁的桌子上有擺上醬油、香油、蒜泥等調味料,餐具、紙巾、小碗都有備上。

周記蒸餃

吃蒸餃一定要加上這個韭菜醬油,就是蒸餃的好夥伴!

周記蒸餃

蒸餃60

酸辣湯25

小黃瓜30

周記蒸餃

這陣子小黃瓜真的很貴,他們還願意提供真的很有心了,這小黃瓜醃的很入味也不會太鹹,不過蒜頭味很重,很適合超愛蒜頭的人。

周記蒸餃

酸辣湯25。料很多只賣25元,但味道很普通,不過是真的很便宜。

周記蒸餃周記蒸餃

一籠蒸餃有10顆,每一個白白胖胖看起來很好吃,先吃一口原味,再沾醬油。

周記蒸餃

周記蒸餃 周記蒸餃

蒸餃不沾醬就很有味道了耶,裡面有白韭菜、青蔥、豬肉餡很細緻,沒有肥肉,蒸餃皮Q,內餡吃起來很”啾吸”,小心燙口喔。

周記蒸餃

沾上韭菜醬油更增添風味,我是蒜頭控另外多拿了蒜泥,蒸餃真的好吃啊,難怪那麼受歡迎。

周記蒸餃

一顆蒸餃裡的湯汁,被我擠出來拍給大家看,鮮甜精華都在這湯汁裡,每一個蒸餃都飽滿好吃,難怪隔壁桌男孩子再多點一籠,不過一般人吃一籠就很飽了,田中人從小到大的美味蒸餃,聽網友說味道都沒變,搭配韭菜醬油一絕,回故鄉都要吃上這裡的蒸餃。

周記蒸餃

電話:04-875-1832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19:00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南北街94號

彰化田中一日遊 | 田中必買必逛景點推薦!

田中美食旅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