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 | 擼貓貓、鄉村情懷紅磚房、蜀葵花海、手拉胚、窯烤麵包,一起來拍照打卡

田中窯創藝園區 | 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田中鎮知名的蜀葵花園區,田中窯花海延續鄉村純樸風格,今年田中窯加上新的造景素材,園區鋪上整片綠意草皮,加上台灣版木頭人娃娃,更提供美食特色餐點,門票可折抵消費,邊用餐還能欣賞五顏六色的蜀葵花海,親近復古情懷就趁現在。

田中窯創藝園區延續著濃厚的復古風格,讓人置身於台灣鄉村風景,在園區裡可欣賞葉志誠老師的陶藝作品,以及蒐藏的各式復古物件、物品,搭配綠意花草,彰顯濃厚懷舊味。

入園門票100元/可折抵消費50元。(50元可折抵用餐消費或者折抵手拉坏)

園區裡最大的萌點,收養了不少可愛的貓咪,這些貓咪都是收養的浪浪,在這裡自由自在任意出入,不怕生且還喜歡蹭蹭人,喜歡貓咪的你絕對不能錯過跟貓咪親近的機會。

田中窯創意園區

由臺灣知名陶藝藝術家葉志誠老師及許惠卿老師一手創立,目前蜀葵花季已經來到了第七年,兩人在田中鄉野打造這片蜀葵花海,為田中這農村小鎮增添了藝術氣息,縣政府及文化局的重視及支持下,田中窯創意園區獲選「台灣工藝之家」。

今年田中窯創藝園區大手筆鋪上人工草皮,讓整個園區更增加明豔溫馨感,還新增了一座大黃蜂模型在園區裡。

除了在玻璃屋室內用餐,園區還有相當多老物擺設,舊腳踏車、偉士牌摩托車、野狼摩托車等,每一處都是相當好拍照的背景。

帥氣的野狼125讓我想起小時候我爸總騎車野狼125帶我們到處兜風。

今年蜀葵花開放的較早,12月中後就陸續開花,到農曆過年會達到一波高峰,農曆春節可約家人朋友們一起來漫步蜀葵花田裡,享受自在放鬆的田園氣息。

白、粉、紅、桃、酒紅各色蜀葵花在陽光下綻放,蜀葵花又名一丈紅,最高可達3公尺,古代相當多詩人寫了不少關於蜀葵的詩詞。

今年蜀葵花開得正盛,比起往年的天氣更為晴朗,趁著蜀葵花季節,來把握這份美好。

今年更新增了巨大版穿著台灣小學生制服的木頭人娃娃,跟真人相比顯著十分高大,成為今年園區裡最亮的標的。

漫步在蜀葵花迷宮裡,在蜀葵花田中與綻放的花朵們合影相當漂亮。

▲現場的窯烤麵包也是相當受到喜愛的伴手禮,使用園區裡打造的紅磚窯燒烤,窯烤麵包一條150元。

▲貓咪想要偷吃。XD

葉老師夫婦在園區收養了相當多貓咪,這些貓咪都是附近的浪浪,牠們在園區裡盡情玩耍,甚至懶洋洋的曬太陽,真的是很幸福的貓咪。

園區的貓咪都不怕生,而且還會過來撒嬌討摸摸,讓人相當驚喜。


田中窯今年也有推出餐點,烤雞腿咖哩飯、炸排骨咖哩飯飯每份220元,全部自家廚房製作,口味家常,另外現烤鬆餅、窯烤麵包,也可一起搭冷熱飲。

烤雞腿咖哩飯$220。香濃咖哩加上大塊馬鈴薯,吃完後很飽足,充滿媽媽的味道。

炸豬排咖哩飯$220。軟嫩的炸豬排口口酥香,吃完一樣超飽足。

桶仔雞套餐$1500(需預約)桶仔雞套餐,一整隻桶仔雞,搭炒三道蔬菜、香芋菜脯粥、四杯飲料,適合小家庭或是朋友同享。

超好吃芋頭粥,加入雞汁的風味,光是吃這燉的香Q的芋頭就值回票價。

香噴噴又細嫩的桶仔雞,滿滿的雞汁,鮮嫩好吃。

現烤鬆餅$150。

手拉坏體驗。葉老師夫婦對於陶藝致力推廣,若是家裡有學生學童有興趣,歡迎可到此體驗。

除了到田中窯欣賞蜀葵花海,也可欣賞葉志誠老師製作的作品,喜歡的朋友們也可另外詢價。來親近田野,漫步蜀葵花海,吃吃美食,還有可愛貓咪,花季限定期間敬請把握。

田中窯創藝園區

電話:04-8746636

活動日期:111/01/15~花季結束(請關注田中窯FB)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近彰化高鐵站)

✔

如何玩田中

田中必買必逛景點推薦

田中文旅TIAN ZHONG HOTEL

田中女人香臭豆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