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七貳 | 鹿港老街小巷裡老屋咖啡館,露天庭院好拍照,鹿港甜點推薦。

小巷七貳 | 鹿港下午茶咖啡館。小巷七貳一直是我口袋名單,不過放了太久一直忘記來這裡喝咖啡,剛好跟朋友約鹿港見面,在後車巷經過小巷七貳前,於是臨時起意喝個下午茶,紅磚老屋改造的咖啡館相當有韻味,常常吸引著過路人的目光。

小巷七貳ALLEY 72

小巷七貳在鹿港的後車巷裡,附近就是鹿港公會堂,這條巷子假日充滿著攘往熙來的人潮,充分利用鹿港老宅復古韻味打造這樣一處特色咖啡館,之前已經有不少網紅跟部落客來拍攝,這次剛好跟朋友路過,於是我們便在這邊稍作休息。

更多鹿港特色小店

力野茶陶所

煮煮陶鍋咖啡

彥仲麵茶三店

內用須知稍微看一下。(內用有低消120元/人)

小巷七貳里內用座位不算多,天氣好的時候可選擇坐在戶外庭院區,別有一番風格。

後方庭院應該是原本房屋的廚房,可看到還保留打水泵浦跟紅磚水井,感覺到這裡最早的屋主經濟條件應該是很好的,後方這一區很好拍照,對面則是另一家店,門應該是沒有互通。

這天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冰箱櫃裡提供了四種甜點可以選擇。

小巷七貳ALLEY 72菜單

焦糖拿鐵(熱)$110。

拿鐵(冰)$100。

季節戚風蛋糕(草莓)$170。

蘋果派與香草冰淇淋$165。

(每人低消120元,看來只點一杯拿鐵100元的話是沒有達到低消的)

拿鐵(冰)$100。是我喜歡的醇厚味道,偏堅果味的拿鐵,風味不錯。

焦糖拿鐵(熱)$110。

季節戚風蛋糕(草莓)$170。草莓戚風蛋糕真的很好拍照,連我不是很愛吃草莓的人都會想點來吃,經典戚風蛋糕加上奶油的口味,酸甜的草莓點綴了可愛的顏色,不過這個價格還真是不便宜,想吃的朋友自己考慮一下。

蘋果派與香草冰淇淋$165。蘋果餡料很紮實,充滿濃郁的肉桂香,若是喜歡肉桂的人可以試看看,搭配香草冰淇淋很對味。

戚風蛋糕很細緻棉柔,水準不錯。跟朋友聊完坐了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在鹿港逛老街若是想找個小店休息這裡是不錯的選擇,朋友說後車巷這裡人來人往,這家店真的很讓人注目,人多的時候請耐心等候,人多時用餐限制90分鐘,喜歡懷舊風格的朋友到鹿港可放入口袋名單。

小巷七貳 ALLEY 72

11:00~19:00(週三公休)

彰化縣鹿港鎮後車巷7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