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煮陶鍋咖啡|鹿港特色虹吸式咖啡,享用不同咖啡單品。

鹿港煮煮陶鍋咖啡。虹吸式咖啡、羊乳拿鐵

煮煮陶鍋咖啡 | 鹿港虹吸式咖啡館,煮煮陶鍋鹿港鬧街旁一處庭園裡,這次鹿港行將煮煮陶鍋列入行程裡,這家咖啡採用的是虹吸式方式,另外自製羊奶拿鐵,也是店裡的特色之一。

鹿港煮煮陶鍋煮煮陶鍋咖啡

看報導介紹,原本在台中工作的夫妻倆,搬回鹿港後,經營煮煮陶鍋咖啡;室內另有規劃烘豆室,跟一般咖啡館採用咖啡機製作義式濃縮咖啡不同,這裡的咖啡則是虹吸的方式,帶著一點復古風味。

彰化鹿港旅遊 | 美食景點推薦,連假玩鹿港小鎮,媽祖廟拜拜!美食小吃一網打盡。

煮煮陶鍋咖啡

戶外草皮上的木馬椅還帶了點童趣感,一大片綠意草皮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煮煮陶鍋咖啡

春末微涼的天氣下,我看不少人會選擇坐在戶外座位區。

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的特點是用陶鍋拌炒而成的單品咖啡,另外還有提供花草茶、氣泡飲、磅蛋糕點心等選項。

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菜單

單品咖啡200/一人,我跟朋友都點了單品咖啡的選項,另外點了磅蛋糕純粹想拍照,結果朋友的朋友跟煮煮老闆是遠親,還LINE說他們甜點一年多前吃的感覺不好吃。(我當下快笑死)🤣(我們這天吃的磅蛋糕口味不錯)

老闆娘本身對乳糖過敏,參觀乙木羊牧場後,發現整體環境乾淨衛生,羊隻也非常健康,將羊乳加入咖啡反應還不錯,順便可以推廣國產羊乳的香醇溫潤口感。

煮煮陶鍋咖啡

虹吸式咖啡,利用水沸騰時產生的壓力來幫助烹煮咖啡,虹吸式來萃取咖啡是需要足夠技巧及經驗,邊看老闆煮的過程,對我來說挺有趣的。

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咖啡

▲我覺得老闆有點帥。😆

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咖啡

單品咖啡200/一人(四款)巴拿馬日曬。老闆建議由熱慢慢喝到變冷,享受溫度變化的風味,本身香氣自然豐富,並且在高溫、中溫、低溫時,會有各種自然的香氣變化,值得細細品味。

煮煮陶鍋咖啡

哥斯大黎加莫札特。音樂家系列,花香、桃子、水果調,尾韻收以清新蜜茶口感,這品是我最喜歡的,帶點花香色調,味道清新迷人。

煮煮陶鍋咖啡煮煮陶鍋咖啡

檸檬磅蛋糕$60。一整條的的份量可不少,只賣60元真的佛心價格,磅蛋糕還有加熱過,吃起來口感鬆軟,散發檸檬淡淡香氣,值得點來搭配飲品。

煮煮陶鍋咖啡

紅茶磅蛋糕$60。紅茶香氣迷人,清新的茶香融合在蛋糕裡,磅蛋糕紮實,口味不會太甜膩。

煮煮陶鍋咖啡

夏威夷可娜。香醇而酸的風味,咖啡界的大家閨秀。

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咖啡

巴西蜜處理加巴拿馬蜜處理。200元單品咖啡還出到第四款,我跟朋友當下有驚嚇感,冰涼爽口之餘帶著泡沫的綿密感,口感溫潤細膩,頓時變我的最愛。

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室內環境寬敞、木質色調舒服,單品喝下來讓我覺得虹吸式也能超乎既定印象,甜點價格不貴,口感不錯,結果鹿港朋友隔天自己又來點單品,到鹿港想找個清靜的地方喝杯咖啡,煮煮陶鍋可列入行程裡。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煮煮陶鍋咖啡

電話:0909-917-852

營業時間:10:30~18:00(週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97巷3號

鹿港美食旅遊推薦

如何玩鹿港?彰化鹿港老街必玩必吃,鹿港景點一日遊。

鹿港旅遊景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