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野茶陶所 | 彰化鹿港專業製陶師以陶會友,有販售下午茶甜點。

鹿港老屋新生。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 彰化老屋點燈推薦,位於鹿港九曲巷裡,離鹿港第一市場不遠,之前在彰化市的1/2 room聽店主知道鹿港有新的老屋文創茶陶所,這回抽空到鹿港找朋友聚聚,順道安排過來力野茶陶所看看。

力野茶陶所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金盛巷施宅)

原本在九曲巷裡的金盛巷施宅是久置無使用的古厝,主人長年不居住在鹿港,後來參與彰化縣老屋補助項目,提供老屋五年使用權,協助推動「彰化縣青創基地公益換租計畫」;扶植在地青年提供青創基地,採公益換租模式招商,減輕創業成本,一舉數得創造多贏。

彰化特色老屋景點集錦 | 彰化各地特色老屋美食集結,老建築保存再生,彰化老屋點燈。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外觀充滿濃厚古厝氣息,走過九曲巷會被這一處吸引住,紅磚牆透出百年歲月的洗禮,經過整理後古厝乾淨典雅,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駐留欣賞。

👉更多鹿港美食景點點此

力野茶陶所

不定期開設手作課程,店家結合社區、藝文、公益等相關活動,讓在地活絡起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追縱力野茶陶所臉書粉絲團掌握最新課程資訊。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古老的磚牆搭配著老傢俱,規劃綠化植物,增添了綠意感,這區很適合喜歡拍照的人駐留。

力野茶陶所

除了陶藝的創作,現場更提供了咖啡、點心供內用,防疫期間請遵守防疫規範,依照店家公告為主喔。

(照片拍攝時間2021/4月中)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現場擺售的陶藝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擺上了許多作家的作品,細細欣賞陶藝品的特有韻味,喜歡的話買回家當然是對創作者最大的鼓勵。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老傢俱與古道具們,每一件都有自己的故事,除了老傢俱,更推出了改造老物件、珍愛老傢俱的修復課程,對於環境也能夠盡一份心力的推廣,實在用心。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力野茶陶所

到鹿港九曲巷走走,別忘記進來力野茶陶所看看,有著獨有的陶藝氣息,加上滿室植物與陶器、淡茶香,復古卻韻味十足!

力野茶陶所

11:00~18:30(週二三四公休)

0953-282-699

彰化縣鹿港鎮金盛巷84號

👉更多鹿港美食景點點此

鹿港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