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骨力雞蛋糕 | 鹿港城隍廟對面骨頭造型雞蛋糕,特色水果雞蛋糕,香濃卡士達。

鹿港骨力雞蛋糕。 鹿港街邊雞蛋糕攤,鹿港特色雞蛋糕攤位。

骨力雞蛋糕是鹿港在地朋友推薦的小攤位,攤子就在城隍廟斜對面,鄰近天后宮老街鬧區,主打愛心造型、骨頭造型雞蛋糕,從香濃卡士達口味到夾了各種水果的雞蛋糕,口味不錯、用料實在,老闆親切好聊。

鹿港骨力雞蛋糕鹿港骨力雞蛋糕

鹿港骨力雞蛋糕就在華興珍餅舖正前方、城隍廟斜對面,因為鹿港朋友的推薦特別繞過來買看看;七年級的老闆及闆娘創業已過3個年頭,一開始雞蛋糕被客人嫌貴,到現在累積不少熟客群,堅持原料新鮮自然,讓客人吃的安心。

鹿港骨力雞蛋糕 鹿港骨力雞蛋糕

現點現烤的雞蛋糕每份四入,須耐心等候兩分鐘。

鹿港骨力雞蛋糕

骨力雞蛋糕有兩種造型,骨頭造型跟愛心造型,每份固定四個,等待的過程老闆還講了一些烤盤跟雞蛋糕麵糊的一些知識,老闆會親切地跟客人聊天,應該不少人都聊到變熟客了。

鹿港骨力雞蛋糕 鹿港骨力雞蛋糕

骨頭造型的餡料是日式抹茶。

鹿港骨力雞蛋糕 鹿港骨力雞蛋糕

愛心款雞蛋糕剖開後擠入奶油卡士達醬再放上鳳梨片,金黃色看起來很誘人,每天提供的水果品項不同,依季節更替。

鹿港骨力雞蛋糕 鹿港骨力雞蛋糕

卡士達口味冰涼香濃,搭配現烤的雞蛋糕,鬆鬆綿綿口感,鳳梨增加酸甜味道,組合起來口感挺好的,主要是卡士達好吃。

鹿港骨力雞蛋糕 鹿港骨力雞蛋糕

日式抹茶有分熱跟冰的選項,沒記錯我是點冰的內餡,一剝開後抹茶餡爆開,餡料滿滿。

鹿港骨力雞蛋糕 鹿港骨力雞蛋糕

不甜膩的口感,帶著微苦的風味,冰涼微甜的風味抹茶迷絕對喜愛。

鹿港骨力雞蛋糕

適合大小朋友喜愛的銅板美食,下午茶時段來上一份滿足口腹之慾,有經過不妨買份嘗試看看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骨力雞蛋糕

電話:0975-278631

鹿港城隍廟斜對面華興珍餅舖正前方

營業時間:假日08:00~售完

更多鹿港旅遊美食整理

彰化鹿港旅遊 | 美食景點推薦,連假玩鹿港小鎮,媽祖廟拜拜!美食小吃一網打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