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現撈快炒 | 彰化市熱炒美食推薦!海鮮料理,現炒類90元起。

自強現撈快炒。彰化市熱炒美食推薦!聚餐、慶生、團體春酒尾牙

自強現撈快炒 | 位於彰化市自強路的自強現撈快炒,是目前彰化最大的現撈料理快炒店,5/1即將正式開幕,主打平價現炒料理,從冷盤到快炒、炸物、蒸煮、海鮮等料理,煎煮炒炸樣樣都是拿手絕活!用餐還提供永安停車場免停車費,讓客人能盡興用餐,免去停車煩惱。

自強現撈快炒自強現撈快炒

位於自強路212號的自強現撈快炒,前身是薑母鴨店,現改為海鮮熱炒快炒餐廳,門口前方有提供停車位,另外附近也有永安停車場方便停車,只要在自強現撈快炒消費用餐,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的優待。

自強現撈快炒

▲4/1開始台灣金牌生啤酒喝5杯再送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自強現撈快炒

▲營業時間從下午16:00~24:00(每周二公休)。

自強現撈快炒

門口的小黑板書寫著推薦料理,特色餐點推薦:野宴湯蒸的鮮魚梅嶺梅汁雞彩椒滑雞煲等,道道出彩。

自強現撈快炒

無論是節慶或者是平日用餐,彰化人聚餐或者想吃美味快炒、合菜、生日,都可以選擇接地氣十足的熱炒料理,迎合每個台灣人的口味,主打現撈海鮮料理,每一道都是廚師的用心拿手料理。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有提供包廂,需先預約,沒有低消,不另加收費用,另外還有闢出一處兒童遊戲區,需拖鞋才能入內喔,以防安全,請家長隨時陪伴留意小朋友狀況。

自強現撈快炒

冰箱櫃裡的飲品、啤酒等,拿取後不提供退回、不放回。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菜單

主食類炒飯60元就能吃到,現炒、冷物、鍋物、酥炸、鮮魚、三杯等都是相當受到一般大眾喜愛的料理方式,別忘了搭配現在主打的台灣金牌生啤酒喝5杯再送一杯的活動!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

除了單點的品項之外,另外還有提供合菜、桌菜的組合,幾款組合看起來十足豐盛,很適合家族聚餐、公司團體聚餐點選。

自強現撈快炒

這次跟家人點了一整桌美食佳餚,從海鮮到主食,滿滿一桌足夠四~五人一起共享。

鮭魚鬆炒飯80、鮮蚵煎蛋130、干鍋鴨頭160、白灼蝦230、XO醬松阪豬250、四季肥腸200、椒鹽小卷280、糖醋鮮魚(時價)、薑絲蛤蠣湯180。

自強現撈快炒

鮭魚鬆炒飯80。粒粒分明且乾爽的炒飯幾乎是無人不愛,加入鮭魚鬆增加風味,蛋香、鮭魚油脂香融合在一起,鍋氣十足,飽足又好吃。

自強現撈快炒自強現撈快炒

鮮蚵煎蛋130。金黃的煎蛋厚度十足,帶著烘蛋的厚度跟嫩度,搭配新鮮飽實的鮮蚵,蛋香、蚵鮮,讓人口口滿足。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

干鍋鴨頭160。油炸過後的鴨頭酥酥香香,加入洋蔥、辣椒段、青蔥爆炒,鹹鹹乾香,吃起來還會回味,比較適合當作下酒菜喔。

自強現撈快炒自強現撈快炒

白灼蝦230。新鮮的白蝦,經過處理過的白蝦無腥味,加入些許蒜末、青蔥拌炒過,新鮮的白蝦去殼後,不用沾醬就十分好吃,新鮮海味在嘴裡徜徉。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

糖醋鮮魚(時價)。這天的鮮魚挑選的是黃金鯧,肉質細緻中帶紮實,沒有小刺,肉量飽足又多汁,屬清甜的魚種,很適合長輩跟小孩食用,黃金鯧油炸後淋上晶亮的糖醋醬,醬汁巴附在魚肉上頭,色澤鮮豔果香酸甜好風味。

自強現撈快炒

細緻紮實的黃金鯧,搭配酸甜濃郁的糖醋醬汁,鹹鹹甜甜富含果酸韻味,彩椒增色,調配的口味好吃,特別推薦他們的糖醋料理。

自強現撈快炒

四季肥腸200。肥腸經過油炸的酥酥脆脆,清洗的乾凈的肥腸經由酥炸後香酥脆嫩,搭配四季豆、蒜末、青蔥、花生一起熱炒,香氣四溢,入口口感讓人滿足,忍不住多夾上幾次。

自強現撈快炒

肥腸清洗乾淨滷過再經過大火油炸後,減少本身腥味,吃起來剩下絕妙的酥脆軟嫩口感。

自強現撈快炒

椒鹽小卷280。小卷包裹粉漿油炸到金黃酥脆,搭配脆花生粒、蒜酥,青蔥辣椒增色,椒鹽鹹香夠味,中卷緊實彈牙,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也是很棒的一道配酒菜。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

薑絲蛤蠣湯180。一整鍋湯足夠三、四人的份量,蛤蠣大顆飽實新鮮,加入薑絲多了微辣的辛香味,暖身暖胃,喝的全是蛤蜊本身的鮮美。

自強現撈快炒自強現撈快炒

XO醬松阪豬250。這道菜是主推的菜品之一,豬松阪肉片薄後經過抓醃,快速過油後入黃紅彩椒、XO醬快炒,吃起來口感鹹中帶著些許甜,松阪豬肉獨有脆口口感,幾乎無人不愛,配飯也很合適,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拿手菜色。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

熱炒美食當前,別忘記搭配美食,真的非常暢快過癮。台灣金牌生啤酒喝5杯再送一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自強現撈快炒 自強現撈快炒

寬敞的用餐環境適合團體聚會用餐,另外家族聚會、慶生聚餐也可以安排在這裡。

自強現撈快炒

60元起跳就能吃到大火快炒的肉絲炒飯,多項快炒價格平價,不只是團體或者聚餐,有時候在家裡不想下廚,簡單點個兩三道菜也能吃的飽又巧味,內用外帶都很方便,海鮮新鮮、廚師手藝佳,喜愛吃熱炒的朋友別忘記收入名單內。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合作文,內文皆為真實口感。

自強現撈快炒

電話:04-728-9328

營業時間:16:00~24:00(週二公休)

地址:彰化市自強路21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