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 北斗超好吃鵝肉小吃店,不留意會錯過的美食。

彰化北斗小吃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 北斗中華路兩旁美食店家乃是兵家競爭之地,在中華路這家小小店面,沒注意很容易錯過,攤子前面就簡單擺上兩三桌桌椅,年輕夫妻跟父親一起經營,是北斗鵝肉老店,不起眼卻藏著相當好吃的料理。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北斗中華路美食

北斗鵝肉老店,網路評價說,就算交棒給第二代經營,口味一樣沒變!所謂高手在民間,看似不起眼的小攤,有著相當好吃的鵝肉、冬粉、米血、粉肝小菜,連筍干湯都是一絕。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這家北斗鵝肉攤小籠包其實是螞蟻爸媽的愛店,之前有帶我來吃過一次,螞蟻爸則是吃了很多年,我知道他愛吃鵝肉,我對於油脂豐厚的鵝肉比較沒有熱愛,可是這家老店的鵝肉真的很讚,連小菜、米血、湯都好好吃,真的不採雷,只能說厲害!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點了1/4隻鵝肉,我覺得螞蟻爸怕我拍不夠,狂點菜,還是他覺得是我買單,所以狂點單無所謂。(笑)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年輕老闆手起手落,俐落切好鵝肉,切面好漂亮,果然刀功犀利。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這一攤的特色還有販售小籠包,我也點了一籠吃看看。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冬粉、鵝肉上桌,油亮亮帶皮的鵝肉,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回家看照片才發覺這張沒有定焦好),皮嫩肉嫩、吃起來無腥味,鵝肉油脂豐厚,越咀嚼越甜。切這盤440,很大一盤,我們三個人還吃不完外帶回家。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鵝肉新鮮,單純的好滋味,又嫩又香,沾上醬料也不會搶掉鵝肉的甜度。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筍乾湯35,說真的沒看過這麼不油的筍乾湯,筍乾給好多,湯好鮮甜,又不油膩,讚。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冬粉湯。看似很清澈,其實不能小看這碗,湯底除了鮮甜還帶著些許中藥清香,真的不可貌相,難怪每次爸媽來都必點這碗冬粉。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米血(乾)25。他們家的米血也是推薦必點,軟嫩但是口感彈牙,不會爛爛的,淋上醬油膏超好吃。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粉肝跟心,處理得很好,不腥臭,新鮮好吃。(不知道價格我就不標了)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小籠包50。很普通,填飽肚子可以啦。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筍乾湯料跟湯我全部吃完了,超鮮甜好喝,結果螞蟻爸吃完冬粉湯又點了一碗筍乾湯,這什麼大胃王。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我們在用餐的同時,陸續都有客人上門購買,還要小排隊一下,但是老闆速度很快,就算排隊也不會等太久。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最後,再帶一碗筍乾湯回家,我看螞蟻爸應該是要當早餐喝,他早餐習慣吃中式的餐點,反正這一餐我結帳後是840元,主要是鵝肉本來就是比較高單價的肉品,但是這家店的鵝肉味道好吃肥瘦適中,跟外面相比其實不貴喔,店家服務態度很好,絕對值得網路上的好評價。

北斗鵝肉攤、小籠包

電話:04-888-7001

營業時間:15:00~22:30(週四公休)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319號521

北斗永華茶餐廳 | 彰化道地港式茶餐廳

北斗志瑩香積館 | 外帶餐盒也能吃到日式烤午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