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進發蜜麻花 | 田中名產,香酥手工蜜麻花,推薦香蔥口味。

田中進發蜜麻花

進發蜜麻花 | 彰化伴手禮推薦,進發蜜麻花最早在一個田間小路裡面的三合院旁,路非常窄,之後被徵收為高鐵用地,後來移到斗中路路旁就方便多了,他們以香蔥蜜麻花口味為招牌,蜜麻花比較鬆軟,不是很硬脆的那種,很多人喜歡他們家的蜜麻花,特別推薦香蔥口味。

田中進發蜜麻花

彰化田中鎮的進發蜜麻花,最早是在稻田中央的農村三合院旁,傳承古法純手工製作紅遍台灣的香蔥蜜麻花,使用新鮮雞蛋揉和麵粉做成麻辮子,手工熬煮的濃稠麥芽糖,為油炸過的麻花裹上金黃色澤及甜蜜口感,最後灑上香蔥,香脆而不黏牙的口感相當受到喜愛。

田中進發蜜麻花

進發蜜麻花最早是在田中央一處三合院,遷址到斗中路後,因為租約到期,所以又往後面遷移到現在這個銷售點,不過這個銷售點比之前鐵皮屋寬敞且好停車,方便了不少。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總店門市外面彩繪了極具農村風格的彩繪,整面牆滿是可愛的鄉村代表性動物,更顯了活潑不少。

田中進發蜜麻花

水牛、豬、鵝、雞、猴子、農夫,透露著純樸的農村氛圍。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整齊明亮的門市,以前會提供試吃,可惜疫情的關係就沒有試吃了。

田中進發蜜麻花

進發香蔥蜜麻花售價

香蔥、海苔、芝麻、花生,四種蜜麻花口味

小麻花綜合包是那種麻花捲餅乾。

田中進發蜜麻花

香蔥口味(10入)。我每次來買都是買香蔥口味的蜜麻花,他們家的蜜麻花不會太硬,吃起來比較酥脆,入口還有蔥香,麥芽在嘴裡微微化開的感覺,越吃越涮嘴。

田中進發蜜麻花

他們家的麻花到現在還是手工製作,用機器將麵皮擀至薄片,再切割,兩張疊一起,用手一個個翻捲,其實還挺費工的呢,捲好的生麻花再進油鍋裡油炸。

田中進發蜜麻花

芝麻口味蜜麻花(10)入。

田中進發蜜麻花

現場還有古早味餅乾。

田中進發蜜麻花

香蔥蜜麻花復古包裝30個240元,買這種復古包裝比較划算,而且看起來超酷的,好有懷舊感。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田中進發蜜麻花

買了一包香蔥蜜麻花,回家後我覺得買得有點少,不過田中還蠻近的,想吃再來購買很方便。

田中進發蜜麻花

進發蜜麻花最早在三合院旁的時候我就買過了,那時候跟朋友開車去,感覺就是在考驗開車技術的,後來遷址到斗中路大馬路旁比較方便購買,現在成為田中相當知名的名店,也是彰化特色代表性伴手禮,到田中或者北斗可別忘記買蜜麻花當伴手禮回去。

進發香蔥蜜麻花

電話:04-874-4164

營業時間:08:00~19:00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739號

更多田中美食旅遊

周記蒸餃 | 彰化田中超人氣小吃,蒸餃多汁,很多人從小吃到大。

田中廟邊肉粽 | 田中媽祖廟(乾德宮)旁30多年無名老店

田中女人香臭豆腐 | 田中特色小吃推薦,紅磚房裡特色臭豆腐

田中美食旅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