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鼎爐胡椒餅 | 西螺老街四種口味胡椒餅,起司口味會牽絲。

西螺鼎爐胡椒餅 | 西螺延平老街附近胡椒餅攤,延平老街兩旁有不少小吃攤,跟爸媽開車經過看到有人提著一大袋胡椒餅走,螞蟻媽說想吃胡椒餅,所以就停車下來購買,就是這麼隨意。(笑)

西螺胡椒餅

西螺胡椒餅小吃

西螺鼎爐胡椒餅

西螺延平老街小吃

第一次看到胡椒餅還有創意口味,一般來說大多是胡椒原味,我只有吃過羊肉胡椒餅,獨特的口味會想讓我嚐試看看。

西螺鼎爐胡椒餅

胡椒餅搭上起司口味不知道什麼感覺,我點了一個起司,一個原味,爸媽原本是要點海陸雙拼,可惜點的時候沒有了。

西螺鼎爐胡椒餅 西螺鼎爐胡椒餅

爐子裡拿出烤的金黃酥香胡椒餅,站在一旁都聞到陣陣香氣傳來,胡椒餅皮厚不好吃,皮太薄烘烤時肉汁又會流出來,所以做胡椒餅不是容易的事情,手還要伸進去高溫爐子裡,真心佩服烤胡椒餅的店家。

西螺鼎爐胡椒餅

原味45

起司45

咖哩45

海陸雙拼55

西螺鼎爐胡椒餅

西螺鼎爐胡椒餅

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說有時候生意好的時候要等上20~30分鐘,我當天立刻買到會不會太幸運了?

西螺鼎爐胡椒餅

我買的是起司胡椒餅,一口咬下皮很脆不會太厚,還有起司會牽絲,肉則是沒有太重的胡椒味道,可能怕搶了起司的風味,另外雖然湯汁不多,不過肉餡瘦肉細緻,不是那種肥的很恐怖的,適合不愛吃很油膩或者有點肥的朋友們;吃到這胡椒餅我內心是歡呼的,之前吃了某知名老攤的一咬下去都是肥肉,不愛肥肉的我,只能含淚吃下去。

西螺鼎爐胡椒餅

拉絲的起司胡椒餅。

西螺鼎爐胡椒餅

原味胡椒餅,蔥給的量不少,吃起來胡椒味很濃很香,跟起司的有區別,內餡的肉細緻含汁,一樣不是很多肉湯的那種,但是還是挺好吃的,越咀嚼越甜,很香。

西螺大橋

如果有再經過延平老街我會想再買這胡椒餅來吃,吃到後面肉汁很甜,越吃越香,有看到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

西螺鼎爐胡椒餅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48號

電話:0938-884-368

龍圓舊事 | 雲林西螺百年龍眼樹古厝用餐,懷舊感十足古厝。

龍圓舊事

好日子咖啡 | 雲林西螺咖啡館,巷弄裡的復古咖啡館。

西螺好日子咖啡

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創始店(程文照手工坊) | 西螺伴手禮小吃推薦。

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創始店(程文照手工坊)

雲林熱門旅遊景點 | 帶你玩雲林景點,沒想到雲林這麼好玩!

雲林景點旅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