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咖啡 | 雲林西螺咖啡館,巷弄裡的復古咖啡館。

好日子咖啡goodnight cafe bar | 雲林西螺藏在巷弄中的咖啡館,老屋搭配輕鬆的環境,讓人有著像弄裡尋寶的感覺,白天販售咖啡、甜點,晚上則是營業到23:30變身成為微醺酒Bar,是一處很低調的咖啡館。

西螺好日子咖啡

好日子咖啡特別的是母女一同經營,女兒曾在澳洲打工度假,屋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老闆娘環遊世界的痕跡,這樣一起生活的方式很棒,充滿著人情味,也吸引不少客人前來造訪。

西螺好日子咖啡

▲好日子咖啡就在巷弄裡老屋這一排,門口種植著不少綠色植栽。

西螺美食小吃餐廳

阿秀倌蚵嗲

西螺鼎爐胡椒餅

麻糬大王創始店

龍圓舊事

西螺鐘樓咖啡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西螺脆皮臭豆腐

西螺好日子咖啡西螺好日子咖啡

一早帶著爸媽吃黃家九層粿,好久沒帶他們泡泡咖啡館,在網路上看了這家咖啡館風評不錯,於是趁機過來坐坐。(因為相機故障所以用小台拍,就沒有那麼廣角的感覺)

西螺好日子咖啡

屋裡是自在悠哉的氛圍,復古味的擺設,隨意的一處都相當好入鏡,可讓人放空一下,還有提供書籍讓客人翻閱,佈置看的出來有小巧思在。

西螺好日子咖啡

這區跟我在家裡房間打字的模式一樣,沙發床搭小桌子,隨地一坐就是我的工作環境。

西螺好日子咖啡

後方則是一處露天區,這一區也是挺讓人驚喜的,充分利用屋裡的空間打造。

西螺好日子咖啡 西螺好日子咖啡

除了咖啡飲品還有提供早午餐盤、甜點,我點了一個肉桂味淡淡的核桃肉桂捲。

西螺好日子咖啡

好日子咖啡菜單

手寫的菜單很有溫度,每人低消唯一杯飲品,晚上時段有加收10%服務費。老闆女兒以前在澳洲打工度假時學過調酒,晚上時段可點選創意調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西螺好日子咖啡

我們點了一杯熱拿鐵90、義式摩卡(冰)90。

西螺好日子咖啡

水洗 中淺焙 西達摩谷吉G1(藍莓/檸檬/雪莉甜酒)冰130。

西螺好日子咖啡 西螺好日子咖啡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茶飲跟汽泡飲可以選擇。

西螺好日子咖啡 西螺好日子咖啡

西螺好日子咖啡

老建築的氣氛很好,蓮花窗跟窗外鐵條都讓人有種靜秘的美感。

西螺好日子咖啡

熱拿鐵,還拉了一顆可愛的愛心給我媽。🙂

西螺好日子咖啡

義式摩卡(冰),螞蟻爸的飲料只要有甜就好,所以點了摩卡給他。

西螺好日子咖啡 西螺好日子咖啡

水洗 中淺焙 西達摩谷吉G1(藍莓/檸檬/雪莉甜酒)冰,上層多了綿密的泡泡,冰涼的手沖咖啡,入口清爽,帶著微酸的果香,風味還不錯。

西螺好日子咖啡

肉桂味淡淡的核桃肉桂捲100。鬆軟的肉桂捲,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淡淡的肉桂香氣,適合不敢吃太強烈肉味味的朋友。

西螺好日子咖啡 西螺好日子咖啡 西螺好日子咖啡

溫馨感十足的老屋咖啡館,環境擺設溫馨中帶點個性,是處讓人放鬆的好地方,覺得蠻像一處小秘密基地,到西螺不妨規劃進行程裡。

好日子咖啡 & goodnight cafe bar

電話:0928-439-419

營業時間:09:30~16:30、19:00~23:30(五、六)09:30~16:30(日、一、四)(二、三公休)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中山路293巷1號1樓

西螺黃家九層粿 | 西螺老街附近美食,西螺人早餐就是這一味。

西螺黃家九層粿

龍圓舊事 | 雲林西螺百年龍眼樹古厝用餐,懷舊感十足古厝。

龍圓舊事

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創始店(程文照手工坊) | 西螺伴手禮小吃推薦。

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創始店(程文照手工坊)

雲林熱門旅遊景點 | 帶你玩雲林景點,沒想到雲林這麼好玩!

雲林景點旅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