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 一星期只販售三天的麵包店,近雲林西螺老街。

雲林西螺老街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 雲林西螺這家一星期只營業三天的麵包坊,距離西螺老街不遠處,這家特別的是老闆只賣週二四六,麵包商品口碑跟評價很高,不少人都會先提早預訂麵包,當天販售的麵包口味都會寫在粉專。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西螺美食小吃餐廳

黃家九層粿

阿秀倌蚵嗲

西螺鼎爐胡椒餅

麻糬大王創始店

龍圓舊事

好日子咖啡

西螺鐘樓咖啡

西螺脆皮臭豆腐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在延平老街附近的麵包店,一星期只營業三天(二、四、六),小鎮揑手的ㄆㄤˋ師傅,非正統烘焙出身,因年少職業特性看透人生,隨後因個人喜好而入行,是傳說中最愛店休的麵包工作室;會知道這家麵包店也是我亂滑Google地圖發現到的,每次麵包會調整品項跟口味,不少人會提早預訂。

老闆曾經到日本進修,法國藍帶東京分校高級班畢業、日本鳥越製粉麵包學校第15期研修。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門口旁還有放置北海道十勝四葉牛乳的模型,部分商品有使用四葉牛乳。日本鳥越製粉/法國VIRON製粉/法國發酵奶油,部分產品使用北海道四葉奶油乳酪,網路評價很高,因為是跟朋友路過提議買個麵包回家。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我跟朋友抵達的時候架上還有麵包,因為這天吃了太多東西,所以我只買了兩個鹽可頌,朋友則是買了鹽可頌跟冰麵包。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現場還有鹹口味的羅宋麵包,海鹽、蒜香、明太子。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鹽可頌是招牌商品,外皮帶點脆口的口感,內層則是Q彈奶香味很足的麵包體。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麵包沒吃完的保存方式,對於麵包沒吃完在我家是不可能發生的。😂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就算下雨天依舊有客人上門購買。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老闆戲稱自己是傳說中最愛店休的麵包工作室,想吃還得挑日子,他的吐司口味很特別,下次我有路過在買看看其它口味的麵包、吐司回家吃看看;到西螺逛老街若是有碰到營業時間,不妨帶些好吃的麵包回家,畢竟這家是可遇不可求的麵包坊。

小鎮捏手麵包師傅

電話:0919-287-796

營業時間:16:00~21:00(週二四六)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13號

雲林西螺景點美食

雲林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來斗六吃喝玩樂!斗六小吃美食推薦。

斗六景點美食

雲林熱門旅遊景點 | 帶你玩雲林景點,沒想到雲林這麼好玩!

雲林熱門旅遊景點

雲林土庫一日遊 | 土庫景點美食,一同來探索百年小鎮。

雲林土庫一日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