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重間豆花 | 虎尾手工製作豆花,五種湯底可挑選,近虎尾星巴克。

八重間豆花 | 雲林虎尾豆花店推薦,八重間豆花是自創的豆花品牌,有五種湯底可以選擇,還有少見的黑豆花,豆花還可以任選三種配料,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料多綿密的手工豆花,非常超值。

八重間豆花八重間豆花

虎尾八重間豆花

八重間豆花就在虎尾合同廳舍旁仁愛路轉角處,帶著日式風格的裝潢,用餐環境不錯,這地點是虎尾最熱鬧的地方,附近有誠品書店、星巴克、雲林布袋戲館,是不少觀光客聚集的地方。

八重間豆花八重間豆花

會找到這家豆花店也是跟朋友來虎尾覓食,我忽然提議想找看看有沒有豆花店,上網搜尋就找到了八重間豆花。

八重間豆花

八重間豆花菜單

這家豆花是自家製的手工豆花,白豆花系列還有少見的黑豆花,五種湯底選項還可以再選三種配料,價格也很便宜,主要是他們配料好多種選擇,真的用心。

八重間豆花

冬天還有提供紅豆小湯圓、紅豆湯、燒仙草,可以加薑汁。

八重間豆花

剉冰類有紅糖跟黑糖口味(任選四種料),紅豆牛奶冰、芋頭牛奶冰、芒果牛奶冰(季節限定)。

八重間豆花

另外還有單買豆漿、豆漿鮮奶、豆漿紅茶、鮮奶紅茶、黑糖珍珠鮮奶。

八重間豆花

店裡面提供的配料選項很多,看了一下覺得自己還有點選擇困難症,每種都想吃一點。

八重間豆花

這裡還有少見的包心粉圓,珍珠粉圓、芋圓番薯圓、紅白小湯圓、粉粿。粉粿看起來來嫩嫩的。

八重間豆花

灰灰的豆花,是使用黑豆製作的豆花。

八重間豆花

這裡還有布丁、薏仁、糖煮鳳梨、愛玉、銀耳、花豆、綠豆、布丁、花生、仙草、紅豆等,配料真的很豐富。

八重間豆花

超濃豆漿湯底/黑豆花(任選三種配料)$55。真的很難得看到甜品店有提供銀耳,燉銀耳可是要花不少時間跟耐心,另外我選了布丁跟包心粉圓,好久沒吃包心粉圓了。

八重間豆花 八重間豆花

蔗香紅糖湯底/白豆花(任選三種料)$45。朋友點了跟我不一樣的配料讓我拍照,粉粿、鳳梨、芋圓番薯圓。

八重間豆花

八重間豆花

因為我選擇的是無糖豆漿,所以甜度很低,黑豆花吃起來很柔滑細緻,豆香很濃,口感很好。

八重間豆花

燉的很軟滑的銀耳,口感很綿滑,布丁微甜的口味,是古早口味的布丁。

八重間豆花

這家的粉粿超好吃,很軟嫩,口感彈彈黏黏,很好吃。(推薦必點)

八重間豆花

包心粉圓每一顆口味不同,我有吃到芋頭跟抹茶的,口感很好,紮實彈牙。

八重間豆花

八重間豆花

環境簡約清爽,手工豆花綿滑,配料選項多,一整碗吃起來很滿足,話說老闆有要到彰化開分店嗎?

八重間豆花店

電話:05-636-4606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仁愛路92號1樓

雲林虎尾小台北 | 虎尾雞蛋糕,激推卡士達,蔥仔雞蛋讓人驚喜。

虎尾小台北

虎尾地瓜球 | 雲林虎尾10元小吃,這年代還有一顆1元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虎尾厝沙龍 | 雲林虎尾巷子裡老屋書店寶庫,書香、茶點。

虎尾厝沙龍

虎尾老王當歸鴨 | 當歸鴨湯頭醇厚甘甜,蚵仔煎大分飽足好吃。

虎尾老王當歸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