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小台北 | 虎尾雞蛋糕,激推卡士達,蔥仔雞蛋讓人驚喜。

虎尾小吃

虎尾小台北 | 雲林虎尾小吃雞蛋糕,不起眼的木質感小攤子販售著超好吃的韓式外型雞蛋糕,雞蛋糕口味眾多,還有限定版,網評卡士達口味最好吃,蔥仔雞蛋也很棒,這小攤子的雞蛋糕吃過讓人還會想回購。

虎尾小台北

雲林虎尾小吃甜點

會知道這攤雞蛋糕也是意外,跟朋友開車前往虎尾鬧街時,當天下著綿綿細雨,虎尾小台北的老闆從我們旁邊同方向行駛,看著他騎著這台小小電動腳踏車很有趣,手機一查詢才知道是一家韓式雞蛋糕小攤,在附近吃完八重間豆花後便跟朋友提議來買個雞蛋糕。

雲林虎尾小台北

雲林虎尾小台北

虎尾小台北的位置就在虎尾鎮上鬧區,虎尾鎮中正路100號,年青人眼鏡旁的騎樓。

雲林虎尾小台北

虎尾小台北的雞蛋糕造型跟韓式雞蛋糕造型一樣是橢圓形,研發多口不同口味,甜鹹口味都有,選用有機牧場紅仁蛋,雞蛋糕吃起來蛋香十足且無腥味,好的雞蛋真的加分很多。

不使用預拌粉、無添加乳化劑、純牛奶不加水、每日現打麵糊。

雲林虎尾小台北雲林虎尾小台北

我點了一個蔥仔雞蛋燒,外面很少看的到加青蔥的口味,限定版紅豆麻糬、手作奶酥。

雲林虎尾小台北

第一次看到雞蛋糕有青蔥口味的,這個麼模具也是特別打造的,韓國的雞蛋糕是一個個深的橢圓形模具倒入麵糊加上雞蛋入烤箱或者烤爐烘烤,虎尾小台北的則是比較柔軟鬆綿的現烘雞蛋糕。

雲林虎尾小台北 雲林虎尾小台北

烤好的雞蛋糕再烙上字體,多了辨識度。

雲林虎尾小台北

雞蛋糕旁邊還有脆脆的外衣。

雲林虎尾小台北雲林虎尾小台北

紙袋設計還挺細心的,小孔讓雞蛋糕散熱不會悶住。

雲林虎尾小台北雲林虎尾小台北

到手的雞蛋糕先拍一下,鐵手無敵,還真的蠻燙的。

雲林虎尾小台北雲林虎尾小台北

雲林虎尾小台北

香草卡士達,非常推薦!推推必買!入口超香濃滑順、奶味跟甜味比例很好,吃起來是很高級的口感,超好吃!連蛋糕體的雞蛋味道都超香,能夠感受是用很好的雞蛋製作,真好吃。

雲林虎尾小台北

紅豆麻糬。粒粒鬆綿的紅豆搭上軟軟拉斯的麻糬,熱呼呼的口感,不會太甜膩。

雲林虎尾小台北

蔥仔雞蛋燒。推薦必買!新鮮的青蔥好鮮甜,半生熟的雞蛋相當好吃,微鹹的口味超讚,蔥香蛋香、雞蛋糕蓬鬆,雞蛋真是太好吃了,牧場紅仁蛋果然厲害。

雲林虎尾小台北

手作奶酥。加了好多葡萄乾,奶酥吃得出來是自製的,吃起來不會太甜,味道也不錯,不過卡士達跟蔥仔雞蛋太好吃了奶酥就變得比較普通。

虎尾小台北

讓人驚豔的雞蛋糕,光是雞蛋糕的外皮就相當好吃,香草卡士達餡真的很厲害,加雞蛋的鹹口味真的很推薦必點,甜口味跟鹹口味水準都很好,下午茶來份好吃的雞蛋糕點心真的很滿足。

虎尾小台北

電話:0979-007-076

營業時間:14:00~18:00(週日公休)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00號(年青人眼鏡)

虎尾地瓜球 | 雲林虎尾10元小吃,這年代還有一顆1元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虎尾厝沙龍 | 雲林虎尾巷子裡老屋書店寶庫,書香、茶點。

虎尾厝沙龍

虎尾老王當歸鴨 | 當歸鴨湯頭醇厚甘甜,蚵仔煎大分飽足好吃。

虎尾老王當歸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