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地瓜球 | 雲林虎尾10元小吃,這年代還有一顆1元地瓜球。

雲林虎尾小吃

虎尾地瓜球 | 虎尾小吃推薦,真材實料地瓜球,虎尾超佛心的地瓜球攤,生意超好,一份地瓜球10顆10元,物價齊漲的年代真的很少見到這樣的價格了,而且地瓜味道香濃,可不會因為便宜偷工減料,吃起來酥脆香Q甜味很足。

虎尾地瓜球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連下雨天都有不少人特別來購買,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10號,紅綠燈旁轉角處。

虎尾地瓜球虎尾地瓜球

雲林虎尾美食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選用的是57號地瓜(66號也會使用),品質好、鬆綿、香甜,除了販售地瓜球另外還有地瓜薯條。

才剛要買地瓜球架上的就被買光了,非常幸運拍到老闆新炸的一批地瓜球,老闆很可愛,還特別跟我說哪個位置跟角度比較好拍。

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一顆顆地瓜球麵團在油鍋裡受熱逐漸膨脹,邊攪拌邊讓地瓜球均勻受熱膨脹,翻攪跟油炸都是需要經驗下去控制,炸出來才能顏色均一又不含油。

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等待的時間,店家還請我吃了一塊薯條,真開心,57號地瓜,口感香甜鬆軟。

虎尾地瓜球

地瓜球穿上了金黃色外衣後,顆顆膨脹浮出,讓地瓜球裡空心的密訣就是要邊炸邊壓。

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炸好的地瓜球用力一甩,將油甩出,就可以出鍋了。

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小份的一份是10元/10顆,50元就是50顆,他們家的地瓜球橢圓造型,外觀可沒因為便宜而縮水喔。

虎尾地瓜球 虎尾地瓜球

地瓜鮮乳,只賣30元,加入的是光泉鮮乳,口感很香濃,不會太甜。

虎尾地瓜球

居然還有一顆一元的地瓜球還真不可思議,今年光是油炸油就從一桶五百多元漲到九百多元了,這家老闆還是天天換新油,只能說真的是薄利多銷。

虎尾地瓜球

就算是雨天,陸續都有客人上門。

虎尾地瓜球

外皮酥脆內Q彈的地瓜球,不油膩,趁熱吃口感最好,而且地瓜甜味跟香氣很足,不會讓人感覺偷工減料,真的很用心,老闆算是回饋鄉親才能提供這樣價格的地瓜球吧,這家大概是全台最便宜的地瓜球了吧。

虎尾地瓜球

營業時間:13:00~18:00

電話:0930-035-031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10號

雲林熱門旅遊景點 | 帶你玩雲林景點,沒想到雲林這麼好玩!

雲林景點旅遊

雲林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來斗六吃喝玩樂!斗六小吃美食推薦。

斗六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