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巧克力宅配團購 | 來自南投清境手工巧克力,中秋雙饗禮盒,入口即化經典生巧、可愛有趣跳跳糖巧克力。

妮娜巧克力宅配。南投埔里巧克力夢想城堡

妮娜巧克力宅配 | 宅配禮盒推薦,位於南投清境知名巧克力名工坊Cona’s,在2018年於南投埔里成立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後更聲名遠播,成立不到兩年時間便在國際各項賽事榮獲獎牌肯定,將台灣巧克力推向國際,妮娜巧克力推出宅配商品,現在在家也能享用精品級巧克力。

2020中秋節禮盒,收到了妮娜巧克力禮盒系列,數種不同口味跟品項的巧克力還真讓我眼花撩亂!其中有70%紅玉茶薄片夾心巧克力鳳梨黃金葡萄乾巧克力跳跳糖壓切松露(黑巧克力、草莓)75%經典生巧克力、、70%荔枝紅玉茶巧克力。不用大老遠開車到南投埔里,在家裡就能吃到妮娜巧克力。

妮娜的巧克力包裝屬於比較繽紛活潑的色系,拿到時也讓人感覺明亮,外盒附上中文跟英文名稱標示,看來也是有下過功夫在包裝設計上喔。

【中秋雙饗禮盒】1+1特價只要$548。

鳳梨黃金葡萄乾巧克力-榮獲2020南投十大伴手禮殊榮。雙重得獎巧克力組合一次擁有,紙盒繽紛大方,送禮大氣更好看!

訂購網址:https://bit.ly/20CMF0819

鳳梨黃金葡萄乾巧克力。白色巧克力包裹金黃色葡萄果乾,白巧克力融入鳳梨增加酸甜果香香氣,葡萄果乾入口咀嚼彈牙香甜,佐以可可巴芮脆片增添口感,巧克力跟果乾相互輝映,好吃!

紅玉茶薄片夾心巧克力。榮獲2019年iTQi頂級美味大獎-頂級2星,將黑巧克力與南投日月潭紅玉茶葉完美的結合,片片包裝,易撕且不沾手。

全台最薄夾心巧克力,厚度僅有0.35cm,獨家薄片技術搭配爆漿內餡,一片就能吃出用心跟質感。

片片夾心餡料,黑巧克力搭配紅玉茶特有的果香跟肉桂香,將巧克力層次提升,成為特有的巧克力薄片,嘴裡吃上一片就感受到這兩種食材組合的巧妙,帶著驚奇,越吃越順口。

70%荔枝紅玉茶巧克力Bar。使用台灣在地可可與世界精選產地可可調和,搭配竹崎荔枝乾、台茶紅玉18號,將台灣特色果物推廣,從研磨、調溫、灌模到熟成,須歷經72小時生產製作,看似一片巧克力卻蘊含著設計者的巧思。

金銅色系的包裝款,質感滿分,一整片抽出來,巧克力磚片上是巧克力豆的圖案,讓我印象深刻,荔枝乾在下層,巧克力入口有股回韻的可可味,荔枝果乾跟紅玉茶香氣相輔相成,看似不起眼的一片,吃起來卻是高檔的享受。

跳跳糖壓切松露(黑巧克力、草莓)。這兩款也是妮娜巧克力裡相當有趣的代表性商品,巧克力結合小時候愛吃的跳跳糖,微苦風味裡帶著跳跳糖甜味,讓口腔裡尋到不同樂趣。

跳跳糖壓切松露(黑巧克力)。從舌尖上爆出復古滋味,就像小時候吃跳跳糖一樣新奇,嚴選法國跟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將跳跳糖混入巧克力,邊咀嚼還有跳跳糖刺激的口感在嘴裡跳躍,主要不會甜膩,甜度適中,適合全家大小。

跳跳糖壓切松露(草莓)。選用產地優質的草莓脆粒,搭配覆盆子粉將酸甜氣息更為提升,加入進口跳跳糖,吃起來有趣外,草莓粉紅的顏色更是讓人少女心十足。

兩款相當有特色的跳跳糖松露巧克力,適合喜歡嚐新的朋友,拿來送禮也非常有趣。

75%經典生巧克力(冷凍配送)。2019 AoC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推薦獎。

選用法國可可原豆,75%經典的風味接受度最高,點綴威士忌提味、進口法國奶油,口感細緻柔滑,幾乎舌尖一碰就在嘴裡化開。

一塊塊細緻的絕頂饗宴,濕潤度高、低熔點的特質,因而讓日本人相當喜愛,這幾年國內接受度也相當高,綿軟香甜,入口即化,特殊的酒味香氣,淡淡的的確讓人回味無窮。

75%經典生巧克力,連爸爸都讚不絕口,特愛威士忌的香氣,一吃就是半盒,也太誇張了。

檸檬塔生巧克力(冷凍配送)。2019 AoC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推薦獎。

頂級白巧克力加入新鮮檸檬汁,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生巧口味,顛覆以往生巧只吃黑巧克力印象,質地細緻輕盈,顛覆吃巧克力的想像。

檸檬塔生巧克力,細緻酸甜,加入檸檬皮屑更增加香氣,入口即化,口感細緻,嘴裡散發檸檬香。

久聞妮娜巧克力,紅玉茶薄片夾心巧克力品嚐0.35cm薄片細緻口感,紅玉紅茶溫潤、巧克力香濃,果乾巧克力也相當驚豔,宅配相當便利,不用特別跑到南投門市購買,官網直接下定,就可在家享受頂級巧克力風味。

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粉絲團官網

店家資訊↓

清境妮娜巧克力創始店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49-280298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營業時間:10:00~17:30 最後入園時間:17:00
電話:049-291952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2號

埔里妮娜巧克力小瑞士門市
營業時間:09:00~19:00、假日09:00~21:00
電話:049-280277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2號

泰安妮娜巧克力-國道1號北站
營業時間:08:30~21:00、假日08:30~22:0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九甲七路400號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