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製作咖啡 | 彰化市巷子裡咖啡館,歐式古典風格適合聚會。

日日製作Daily Production-咖啡 ‧ 舞團 | 彰化市咖啡館推薦,日日製作是一家低調的咖啡館,在彰化市一處小巷子裡,一樓是咖啡館二樓則是舞蹈教室,沒有看別人推荐的話,容易錯過這樣一家特色咖啡館喔。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咖啡老是讓我跟秀水的日日製造咖啡搞混,之前就將日日製作列入口袋名單,找了一天抽空來訪,光是尋找就繞了附近一圈,有時候覺得地圖真的很難搞,附近又都是很小的巷弄,第一次來訪的朋友需要留心找一下。

日日製作咖啡

彰化市咖啡館

日日製作在彰化市泰和路二段53巷23號,是一條小巷子裡面,由住宅改建成咖啡館。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的門口裝潢是有質感的歐式風格,由日日製作舞團所開設的咖啡廳,後方用餐區有大片陽光灑下,復古的歐風氛圍讓人久待也覺得輕鬆,外頭可看到在運動的人群。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舞蹈教學項目包含舞蹈創作、接觸即興、肢體開發、當代舞蹈。日日製作不只賣咖啡,也有舉辦舞蹈表演和藝文活動!

日日製作咖啡

店裡這種歐式風格搭配紅磚牆,採深色系看起來很有質感,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咖啡菜單

咖啡、風味飲品、茶飲、花茶,低消為一杯飲品。甜點本來想點巴斯克蛋糕跟布丁,可惜都賣完了。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咖啡

拿鐵(熱)125。

抹茶磅蛋糕75。

肉桂麵包55。

日日製作咖啡

後方的用餐區刻意保留老屋的紅磚牆,陽光灑落,自然光線就很明亮。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咖啡

後方的用餐區真的很好拍照,這棟房子也是老闆外公留下來的,是與外公連結的一部分。

日日製作咖啡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咖啡

日日製作的咖啡斗都是選擇中深焙的咖啡豆,咖啡喝起來味道會比較重一點。

日日製作咖啡

拿鐵,中深焙的豆子喝起來卻不太有苦味,帶點甜味跟花香感,我覺得還不錯。

日日製作咖啡

抹茶磅蛋糕,奶油霜有加上話梅粉點綴,吃起來酸酸鹹鹹,可惜吃起來有點乾,再濕潤點口感會比較好,酸味有點多餘了,我不喜歡吃酸啊。🫠

日日製作咖啡日日製作咖啡

麵包可以選擇加肉桂粉,不加可提早告知,上桌前會加熱過,可惜吃了麵包內有點黏,感覺沒有發好。

日日製作咖啡日日製作咖啡

這邊環境不錯,喝杯咖啡坐著沒問題,可惜沒點到想吃的甜點,今天吃的兩款都沒很愛就是了。

日日製作 Daily Production-咖啡 ‧ 舞團

營業時間:13:00~20:00、11:00~18:00(六日)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泰和路二段53巷2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