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代辦 | 我要去菲律賓學英文了!夢來遊學 Dcome Abroad | 專業細心行前說明,讓你遊學不害怕。

菲律賓遊學夢來遊學代辦Dcome Abroad | 菲律賓遊學代辦菲律賓學英文。宿霧遊學。蘇比克灣遊學。碧瑤遊學。遊學一直是我心中小小夢想,以前還不流行菲律賓遊學的年代,大多以澳洲、美國、加拿大遊學為主,但是飛行路程比較遙遠,還有生活開銷較大,所以不少人望之卻步;這幾年菲律賓遊學竄起,一躍而成想學英文的前幾國家,菲律賓學英文距離近,開銷輕鬆比歐美更省。

菲律賓遊學夢來遊學代辦Dcome Abroad。專業菲律賓遊學代辦,菲律賓學英文。

菲律賓遊學在日、韓兩個國家行之有年,台灣則是這兩年開始流行,菲律賓是英語系國家,距離台灣飛行距離近,專業語言學校多,生活消費較於歐美便宜,所以成為現在學英文超夯的國家之一。

位於台中的夢來遊學代辦,有著專屬的辦公室,專業行前解說人員,關於菲律賓遊學的疑難雜症通通回答得十分詳細,且辦公室在商辦大樓,不怕繳交學費後連絡不到公司,官網上各處菲律賓遊學代辦資訊詳細,是非常專業的代辦中心。

準備來去菲律賓學英文

夢來海外留遊學Dcome是台灣合法遊學留學登記代辦公司,專業菲律賓遊學代辦,菲律賓學英文找他們很放心,因為即將前往菲律賓遊學,特別前來台中的夢來遊學代辦,將我心中的疑難雜症提出,接待的Bruce先生(李燦瑛顧問)人相當親切,非常有耐心地解決我心中問題。

夢來遊學代辦的辦公室裏頭大大小小證照都是有合作的菲律賓語言學校,還有學校的詳細介紹現場都有提供翻閱。

菲律賓遊學代辦,菲律賓學英文,以及語言學校的詳細介紹。

從親子遊學、個人遊學、亞思認證,都可以依照自己想法提出,想加強對話或是嚴苛的斯巴達學習,Bruce都會給詳細的參考建議。

他們辦公室簡潔明亮,讓人有舒適無壓迫感,建議想要參加菲律賓遊學代辦的人可先電話預約,到辦公室詳談,也可以網路線上諮詢。

透明的諮詢室,看起來整潔無壓力,詳細介紹遊學注意事項還有影片介紹,讓人更深入聊解菲律賓。

行前說明會會給一份遊學資訊,裏頭有詳細的行李攜帶、海關、出境接機、菲律賓網路、學校資訊等都有詳細記載,讓我鬆了一口氣,看完成行程規劃資料,裡面真的相當詳細,果然是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公司。

我行前還沒來行前說明會時,最擔心的接機問題在本子上都說得很清楚,這下就不怕一個人去菲律賓遊學了Take easy!

菲律賓遊學代辦、菲律賓學英文諮詢流程

報名的流程也會有詳細的解說圖。

Bruce先生(李燦瑛顧問)是韓國人,本身精通中文、英文,也有到菲律賓學英文,我的問題他都相當有耐心解答,讓我以為他其實是老闆?(笑),他還播放了自己到菲律賓遊學時老師跟他的對話,老師明明就是問他年紀,他居然回答Fine thank you,連我都不禁笑了出來,下一片段則是遊學半年後,講的一口流利的基本對話,前後差距甚大。

別說你對英文害怕,連問年紀結果回答很好謝謝你的人都可以好好說著一口英文,你也可以的。

夢來菲律賓遊學的官網各種遊學情報、菲律賓地區等資訊非常完整,建議想到菲律賓遊學的朋友們可先在官網看過。

自由行遊留學的語言學校,每天也有約8小時的課程,其中至少會有4堂課與英文老師一對一的課程,其他則是團體課、選修,也會跟其他同學交流,想趁機學好英文絕對會有進步。

想學英文就是要把自己換個環境,在全英文環境中,自己也會提升,當然Bruce跟我說我到的學校還是有中文經理,所以不用擔心啦。

蘇比克灣Subic Bay,美軍佔領過的地區,相對其他區域口說是最接近美國口音,進出入也有管制,是菲律賓治安相對最好的地區,這次我也是安排在蘇比克灣的KEYSTONE語言學校學習。

相較歐美國家,菲律賓物價低,學費及生活費都是歐美國家的3分之1,小資族或是小家庭的父母可以承擔孩子學費,不再為了遊學費用而困擾。

參考更多菲律賓語言學校▶https://www.dcomeabroad.com/phil_schools/

詳細的行前說明會結束後,接下來就是我的菲律賓遊學分享,近請期待。

為什麼要去菲律賓學英文?

1、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

2、為什麼去菲律賓學英文

3、親子遊學參考

4、菲律賓遊學費用分析

5、菲律賓語言學校

6、暑假,寒假遊學團,親子遊學參考

菲律賓遊學 夢來遊學代辦 Dcome Abroad

電話:04-2358-9293

Line : @dcom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847號12樓1206室

官網:https://www.dcomeabroad.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DcomeAbroa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