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洋商行芒果青情人果團購宅配,愛文芒果製作芒果青,香氣更足,酸甜風零嘴。

佬洋商行芒果青情人果團購宅配  | 芒果青。情人果。宅配。台中。酸甜微脆口的芒果青是不少人童年零食,冰涼過後風味更佳,還有不少店家拿來搭配剉冰,喜歡吃芒果青這味的朋友,不知不覺就會吃上一包也不嫌多呢。

佬洋商行製作芒果青多年,堅持選用香味較佳的【愛文】青芒果製作,使用機器切片,保證每片大小均一,吃起來的口感才會一樣,另外添加冰糖讓甜味更為溫潤,每一步驟都是經驗累積,才能造就一年1500包以上的銷售佳績。

佬洋商行芒果青情人果

訂購專線:0923-669810

LINE:@fpn2878u

點擊LINE QR CODE立馬加入佬洋商行好友↓

佬洋商行老闆特別挑選品質穩定愛文青芒果為製作芒果青原料,這種芒果香氣更勝,且酸度比土芒果低一點,市場接受度高,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商品。

首先手工一顆顆將芒果外皮削除,過程中若是有顏色偏黃或是品質不佳的芒果也可趁機淘汰掉。

等芒果去皮後,再將一顆顆剖開去籽,愛文芒果的特色就是顏色比較白綠,土芒果則是比較鮮綠。

兩個芒果一比較後,右手邊的偏黃,這種芒果就會直接淘汰不留用。

為了製作芒果青,特別購入了切片機,主要是要讓每一片芒果吃起來口感均一,不會有厚薄不同的口感,賣相看起來也會更好。

切片好的青芒果,需加入比例的鹽脫水去除澀味。

0.7公分的厚度,吃起來口感佳,每片都是爽脆口感,適口性也剛剛好。

因應大量的芒果青製作,特別添購了過濾水系統,用來清洗去澀後的芒果青,吃起來也比較安全且不殘留自來水的氯水味。

將去澀的芒果青沖洗後,還有一個脫水步驟,之後就可以來醃製芒果了。

加入冰糖(最細的冰糖)、梅子增加風味,一起攪拌均勻。

一般市售的芒果青大多是使用砂糖醃製,但是佬洋商行堅持使用成本較高甜度風味較為溫潤的冰糖醃製,讓芒果青吃起來風味更柔和。

剛攪拌均勻的芒果青,脆口搭配未融化的冰糖顆粒,就是一般夜市賣的青芒果。

【食品級真空夾鍊袋包裝】

芒果青的重量有分為大小包裝,大包裝重達900公克,推薦購入,若是第一次嚐鮮的朋友倒可以買小包裝試吃。

大包900g/200元

小包500g/130元

大包10包運費150元,一次購買滿15包免運費。

小包20包免運費。

【存放方式】:請放置於冷凍庫-18度。

【保存期限】:完全冷凍10個月(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

【備 註】:請於購買產品後,儘快食用完畢,因無加防腐劑,故未食用完,請必需放置冷凍庫,以確保產品新鮮。

【食用方式】:芒果青已全冷凍,將芒果青外包裝沖水30秒,再將整包芒果青敲一敲,倒出芒果青,即為沁涼的夏日冰品-情人果冰。

入味帶著些許酸甜的風味,多了股梅子酸,愛文芒果本身就是香氣足夠的品種,脆口清爽好風味,來上幾口越吃越涮嘴,是不少人最喜歡的天然零食。

成 份:青芒果、鹽、冰糖、水、 甜菊梅

售 價:大包200元(900g±5%)/小包130元(500g±5%)

大包10包運費150元,一次購買滿15包免運費。

台中可自取。

讓你愛不釋手,無法抗拒的戀愛滋味,如同初戀的感覺。

比起市售更為平價,且吃得出用心跟自然口感;冷凍庫取出後解凍,請趁新鮮吃完,因無加防腐劑,故未食用完,請必需放置冷凍庫,以確保產品新鮮。

點擊LINE QR CODE立馬加入佬洋商行好友↓

佬洋商行芒果青情人果

訂購專線:0923-669810

LINE:@fpn2878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