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伴手禮推薦 | 多柴多益、小農有機日記黃金薑黃精露,花蓮旅遊送禮首選。

花蓮伴手禮推薦 | 七星柴魚博物館多柴多益。小農有機日記。這次收到了兩份榮獲花蓮百大伴手禮商品,由民眾票選出的花蓮百大伴手禮,具備相當的實力;東部的台東花蓮,沿岸的流水深且急,近海魚群在此匯集成天然漁場,其中東岸的柴魚品質更是獨冠全台,不少人到花東就是會帶些柴魚伴手禮,現在宅配也能吃的到美味柴魚商品,另外還有使用有機薑黃製作精露,做成噴劑使用更便利。

「鳳梨釋迦柴魚,好吃一大盤」。來去台東的歌詞讓人朗朗上口。

花東有名的當地產品柴魚,由七星柴魚博物館推出的多柴多益伴手禮禮盒,外型相當大氣,裡面有三款柴魚商品。

柴魚花鱻烤脆片柴魚酥,都是即開即食的包裝,柴魚花大多是加入料理搭配,另外也可以拿來熬湯當作高湯湯底。

鱻烤脆片。沒想到柴魚也可以做成肉紙脆片,多了一股柴魚鮮味,口感脆口,吃起來也非常有趣。

柴魚酥(原味)。即開即食,柴魚脆口搭上甜甜的外衣,很多人會拿來配飯配白粥。

柴魚花。單一盒就是小禮盒,特選七星潭捕獲肉質結實鰹魚,經過數星期得柴香燻焙,刨出一片片細緻輕薄柴魚片,不添加人工香料,單純的柴魚鮮,光是熬湯就相當味美。

禮盒裡有兩包鱻烤脆片,一小盒裡有六、七片脆片,薄如蟬翼、香脆可口,一直都是深受歡迎的零食,豬肉加入柴魚、杏仁片一起烘烤至如餅乾般酥脆,口感獨特,並增加了柴魚鮮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柴魚酥,柴魚加入白芝麻、麥芽糖、鹽,單純的調味就非常好搭配白飯或是白粥,當作下酒菜也是不錯的選擇。

蓮縣百大伴手禮金質獎-小農有機日記世界級黃金薑黃精露

有機綠薑黃、秋鬱金紅薑黃、春薑黃,負壓蒸餾萃取精油、精露,製作的薑黃精露,有機黑土薑黃園區種植,二○一七年更獲得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最佳風味獎」二星獎章殊榮,成台灣薑黃界的佼佼者。

黃金薑黃精露,三色薑黃調配,做成噴劑方便使用,噴在手上透出淡淡的自然薑黃味,炎熱的天氣外出戴上一罐,想到就噴一下,清涼又舒服。

自然有機薑黃淬鍊出的液體,不添加化學防腐劑,噴起來涼快舒爽,刷牙也可以拿來漱口保持口腔清新。

2019經由票選出來的優質伴手禮,帶出花蓮好山水特色,想來點不一樣的特色伴手禮,多多益柴跟黃金薑黃精露是新的很選擇喔。

七星柴魚博物館-多柴多益

電話:03-8420033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號

七星柴魚博物館臉書

小農有機日記

電話:0987-869-248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一段365號

官方LINE:@organic888

小農有機日記臉書

合作單位:花蓮縣百大伴手禮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