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九圓茶行 | 自家炒糖紅茶、回甘仙草茶、鮮榨檸檬青茶,彰化市飲料推薦。

九圓茶行。自家炒糖紅茶,呈現濃濃古早味,飲品清爽回甘。

九圓茶行 | 彰化市飲料推薦。珍珠奶茶。彰化市永樂街跟成功路交接不遠處,經過好幾次都沒有發現,這裡有家低調的小店飲料,屢獲不少熟客的味蕾;特色自家炒糖加入紅茶以及仙草干茶,讓飲品喝起來更多了份糖香回韻,彈牙的珍珠奶茶還是某些熟客每天指定購買,小小飲料店穩紮穩打累積超高人氣。

彰化市九圓茶行彰化市九圓茶行

九圓茶行屬於自創品牌的飲料店,師承古早亭創辦人蔡育政、蔡育忠兩兄弟,茶飲品持跟用料都相當用心,店面就在永樂街跟成功路交接路口不遠處,若是沒注意很容易會錯過,推薦買杯飲料後可到永樂街走走繞繞。

彰化市九圓茶行彰化市九圓茶行

除了幾款推薦的特色飲料,九圓茶行另外還有販售自家製的嫩仙草凍,跟一般脆口的仙草凍不同,嫩仙草風味回甘,入口即化,相當多家長會買來給小朋友當點心食用。

彰化市九圓茶行

自家製嫩仙草凍一個只要25元。

彰化市九圓茶行

菜單的品項簡潔俐落,基本上能調出的都可以提供,紅茶、綠茶、青茶、烏龍茶、仙草干茶,幾款飲料打天下,另外珍珠奶茶目前特價只要40元(依店家公告),飲料還可免費加珍珠。

彰化市九圓茶行彰化市九圓茶行

九圓茶行飲料使用蔗糖液調配甜度。溫熱且蜜過糖的彈牙珍珠,是每天排行榜銷售前幾名商品,有客人甚至為了這珍珠天天來購買。

彰化市九圓茶行

彰化市九圓茶行

經典的珍珠奶茶是台灣代表性飲料,冰涼奶茶搭配彈牙珍珠,許多外國人來台灣旅遊指定必喝的飲料。

彰化市九圓茶行彰化市九圓茶行

百香綠茶加椰果,自然的清香百香果,椰果則是增加口感。

彰化市九圓茶行 彰化市九圓茶行

新鮮鮮榨的檸檬汁,檸檬加入茶飲,夏日裡最是消暑解渴。

彰化市九圓茶行

自家炒糖,加入紅茶裡更為增香,必須慢火細心炒製,避免炒出苦味。

彰化市九圓茶行

百香綠茶+椰果$50。

復刻紅茶$20。

珍珠奶茶$45。(特價40)

檸檬青茶$35。

彰化市九圓茶行

百香綠茶+椰果$50。清香的百香果,還喝的到百香果顆粒,椰果增加了脆脆口感,咀嚼感十足。

復刻紅茶$20。強力推薦的清香甜味,微甜的紅茶,冰冰涼涼,復古味十足讓人一喝就愛上。

彰化市九圓茶行

珍珠奶茶$45。(特價40)剛調好的珍奶,立馬喝上一大口,邊咀嚼彈牙珍珠,跟濃郁奶香搭配,真是對味。

檸檬青茶$35。低調的人氣NO.1,店員推薦熟客都點微糖,清香的檸檬搭配清香回甘的青茶,微糖風味剛剛好,解渴又好喝。

彰化市九圓茶行 彰化市九圓茶行 彰化市九圓茶行

檸檬青茶,使用鮮榨檸檬原汁,搭配阿里山青茶,酸甜滋味清爽又消暑,也是我個人相當推薦的品項。

彰化市九圓茶行

嫩仙草凍$25。仙草原汁製作,沒有印象裡仙草的苦味,微甜且帶著仙草清香,湯匙挖下去相當滑嫩,搭上奶油球更增加風味。

彰化市九圓茶行

彰化市九圓茶行

復刻紅茶的清香,讓人回味再三,值得再來購買。

彰化市九圓茶行彰化市九圓茶行

用心好喝的飲料,價格也相當合理,自創品牌飲料少了宣傳費用,回饋給消費者;用心做好每杯飲料,服務態度親切,小小不起眼的攤子,卻吸引不少熟客天天購買,炎熱天氣來杯冰涼飲品,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謝謝九圓茶行的邀請試喝。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九圓茶行

電話:04-727-1778

營業時間:10:00~10: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74號

九圓茶行臉書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

水貨烤魚彰化店

貨櫃屋義大利麵

彰化市高質感燒肉

爆汁外脆內嫩台式炸雞

嗑肉食鍋彰化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