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尾東道咖啡屋 | 田尾下午茶咖啡館,可愛乾燥花布置,不定期乾燥花手作課程。

田尾東道咖啡屋 | 田尾旅遊景點推薦,田尾下午茶咖啡館。

東道咖啡屋 | 田尾咖啡館推薦。田尾旅遊。假日跟爸媽一起到田尾拍拍波波草,午後隨便找了家咖啡館待著,一陣子沒到田尾,多了幾家特色店家都沒留意,上網找尋後,決定來這家東道咖啡屋喝下午茶。

田尾東道咖啡屋田尾東道咖啡屋

沒想到田尾公園路這麼熱鬧,騎協力車過來也不會離出租點太遠;在轉角處的東道林園,主打的是景觀設計跟販售苗木,咖啡屋算是新的品牌,方便的是有提供停車場,停車就沒這麼麻煩了。

👉田尾一日遊攻略點此

👉彰化景點攻略底加

👉玩鹿港美食小吃景點點此

田尾東道咖啡屋

位於田尾公園路轉角處的東道林園,由貨櫃屋跟整面落地窗設計而成建造的咖啡屋,左手邊進入則是停車場,路旁停車畢竟有風險。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假日的東道咖啡屋,午後內用區已坐滿了客人,外頭備著幾張課桌椅,讓候位的人可坐著等待。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利用棧板製作的桌椅,室內呈現了乾淨簡約的木質感,搭配透明落地窗玻璃,可欣賞到戶外的花草樹木,這裡只販售咖啡、飲料、鬆餅,在田尾裡算是很簡約的咖啡館。

田尾東道咖啡屋

現場還有擺設了不少店主的乾燥花作品,這些都是有在販售,另外還會不定期開設乾燥花課程,若是有興趣的人可關注他們臉書粉絲團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我想一般的女生會喜歡這裡環境,太好拍網美照片。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菜單的部分很簡單,飲料、咖啡、鬆餅、果汁,純賣咖啡的咖啡館,只有一人製作跟出飲料,我會推薦午茶套餐189元(任一鬆餅+美式咖啡),更換其他飲料折抵60元

田尾東道咖啡屋

原味拿鐵(冰)$120。

經典摩卡咖啡(冰)$130。

伯爵鮮奶茶(冰)$120。

夏季水果百匯冰淇淋鬆餅$150。

(茶套餐189元(任一鬆餅+美式咖啡),更換其他飲料折抵60元)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老實說,這裡的飲料水準不錯,跟窄巷古厝一樣都是屬於比較平常的價格。

田尾東道咖啡屋

為了這份鬆餅等了快一小時,現場只有一人作業,假日過來的朋友要耐心等候吶。(刀)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鬆餅的口感跟味道就比較普通些,不過能有個地方坐著是不錯的,畢竟田尾現在假日都是遊客。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田尾東道咖啡屋

因為鬆餅等太久,我跟店主開了一句玩笑,說:我媽等到要殺人了(刀),結果送了這小乾燥花束給我媽,真是不好意思。:)

東道咖啡屋斜對面這家庭彩園藝(小肉園)的樹葡萄霜淇淋,口味不錯,推薦可買來吃看看。

到田尾遊玩,想喝個下午茶咖啡,坐著休息,這裡倒是個不錯的地點,環境很適合拍照打卡,飲料也不算貴。

店家資訊↓

東道咖啡屋

營業時間:9:00~17:00(星期六、日)

電話:0988-526-749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257-3號

東道咖啡屋臉書

👉田尾一日遊攻略點此

👉彰化景點攻略底加

👉玩鹿港美食小吃景點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