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初次Hair Salon | 豐原染髮護髮推薦,夏日換個好整理中長髮,清爽又好穿搭。

豐原初次Hair Salon | 豐原染髮推薦豐原護髮推薦台中護髮。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美美的髮型跟髮色可幫個人加分不少,最近頭髮留得太長,炎炎夏日裡的確有點悶熱,這次到初次Hair Salon修剪掉頭髮讓頭髮更好整理,並且換上新的髮色,變髮後的頭髮好整理又好看。

豐原初次Hair Salon

豐原初次Hair Salon。

適當的愛美是新時代女性都能讓自己更漂亮更有自信,許多朋友都推薦這家豐原初次Hair Salon,專業設計師打造專屬髮型,好溝通且變髮價格透明,不會強迫推銷或是另外加價,在這裡美髮讓人輕鬆又安心。

豐原初次Hair Salon

初次Hair salon好停車嗎?

離豐原火車站不遠,豐原水源路與直興街口,配合的停車場位於豐農證卷裡,停車很方便。

豐原初次Hair Salon 豐原初次Hair Salon

初次Hair salon的名字由幾位設計師一同創業,也都是第一次創業所以取名為初次,店裡頭採寬廣明亮的工業風格,加點霓虹閃爍,帶點活潑氣息,還有雜誌可以翻閱。

這次跟設計師討論後修剪頭髮長度,另外重新染髮以及護髮的項目,挑選顏色的過程也會適時給予建議,挑選了適合夏天的明亮棕色系,接著就是準備換上新的髮色,以及讓頭髮補充養分的護髮調理。

決定好要美髮的項目後,設計師會填上價格,跟顧客確認消費金額無誤後,簽名就開始美髮程序,其實這個步驟很貼心,不用到最後付款時看到最後的金額被嚇到,價格一切透明。

跟設計師談完後,個人也覺得自己頭髮留得有點太長,層次也變厚,決定修短大約15公分左右的長度,其實能方便綁起來就好,這幾年也必較流行好整理的中長髮,照片上我的頭髮也是有點毛躁,看起來需要幫頭髮好好補充一下營養達到修復。

先修剪好長度,染完之後再修剪瀏海,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就剪吧。

染髮前先上頭皮隔離,避免染劑直接接觸,保護頭皮,這步驟不能省略。

接下來調配好染劑後,均勻地上在頭髮上,從髮根深的部位開始,染劑的味道不重。

設計師將服務流程一一勾選,告訴我現在到哪個步驟,等有做到的不走會勾選起來。

染髮跟燙髮過程時間比較久,也會提供烤厚片吐司跟冷飲給客人填填肚子。

等髮根部位上色後,接著就是中段跟髮尾的區域,一樣是均勻的塗上染劑。

染髮沖洗後,洗髮的時候設計師會順帶做【去雙氧】的步驟,降低染劑的味道,去除染髮後的異味。

初次Hair Salon使用的是OWAY這個歐洲品牌的護髮產品,這品牌目標是創造世界最純凈的髮品,選用有機植物生產製作,減少污染;設計師依照客人髮質挑選適合的護髮用品,這次選用的是來自熱帶雨林的古布阿蘇護髮

另外還有產品的一些純淨宣言,使用更為安心。

接著使用霧化機讓頭髮的毛鱗片張開,可讓護髮素更快被頭髮吸收。

指腹均勻的將護髮素抹勻在頭髮上,再使用霧化機導入,增加護髮效果。

接著到沖洗區躺著進行第二劑護髮,在頭髮上搓搓揉揉的,趁機閉眼休息一會。

頭髮擦乾後吹乾大致快完成了,這髮色很明亮,而且染得很均勻。

設計師還幫我修整了瀏海跟在髮尾上了一點捲度做造型。

美髮的過程中,設計師很重視客人的感受,談話的過程中也相當舒服,適時給予建議,個人也很超喜歡這樣的髮型跟顏色。

回家後的整理也相當方便;對於我這樣較忙碌的現代輕熟女,好看的髮型加上好整理,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就是相當便利的首選,直髮清爽好整理,有時候用髮棒捲個捲度也是相當浪漫。

初次Hair Salon

預約電話:04-2529-5117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一到六)、10:30~17:00(週日)(每月第一週禮拜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附停車場)

初次Hair Salon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