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觀海鮮桶套餐 | 食觀天下最狂手抓海鮮水桶!帝王蟹,龍蝦,紅蟳一把抓!可使用振興券。

彰化員林食觀天下最狂手抓海鮮水桶!

食觀海鮮桶套餐 | 彰化員林知名的婚宴會館【食觀天下】,以婚宴桌菜聞名,最近慶祝老闆兒子終於要娶老婆,全新推出西式海鮮桶上市,在美國跟泰國流行的手抓海鮮,體驗手抓享用海鮮美味,過程還相當有樂趣!

彰化也能吃到風靡美國跟泰國的手抓海鮮!食觀天下推出目前彰化少見的手抓海鮮桶,讓饕客可邊享用新鮮手抓海鮮邊體驗樂趣,搭配法國麵包跟濃湯,盡情徜徉美式風味,2~4人也能到食觀天下用餐喔!可提早電話預約海鮮桶。

食觀天下婚宴會館在員林已是相當知名的喜宴會館,店門口正對面提供停車場供顧客使用。

食觀海鮮桶套餐用餐都是安排在一樓,除了用餐區氣氛雅致浪漫,另外還有四人方桌,適合兩到三人用餐。

食觀天下手抓海鮮桶

目前到109/09/16前消費滿3000立刻折抵500元,例如點生猛帝龍大水桶(4~6人)$3980,可現折抵500元,並且打卡還送一隻紅蟳!光是紅蟳市價就要600元以上了,打卡禮送的很大器!

定宴會料理10人桌菜也能搭配食觀海鮮桶,全家人一起吃手抓海鮮的樂趣,特別是第一次體驗的人都覺得很新鮮感。

口味可選擇:咖哩、胡椒、沙茶、蒜味奶油。

無論是點哪份套餐,法國麵包跟濃湯都是無限量供應喔!

吃海鮮桶還有備上圍兜以及衛生手套,吃起來方便乾淨也不怕沾到衣服以及雙手。

烤的熱呼呼酥脆的法國麵包,拿來沾取濃湯或是搭配海鮮桶裡的醬汁最對味了!而且可以無限續麵包跟濃湯。

香濃順口的玉米濃湯,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湯品,食觀天下堅持由廚師每天熬煮,不添加濃湯粉,每一口都是紮實濃郁的玉米跟奶香,讓人越喝越順口,連我都忍不住喝上兩碗。

海鮮水桶套餐皆有附上飲料,可參考套餐飲料那一格。

單點。炸薯條$110/炸洋蔥圈$130/烤小雞翅(8隻)$140

一整籃的炸薯條跟洋蔥圈,盡情吃得過癮,跟我在美式餐廳吃的量比起來更多,非常適合聚餐一起分享。

烤小雞翅(8隻)$140。烤雞翅外皮晶亮,顏色引人垂涎,也是由廚師醃製烘烤,不採購工廠冷凍食品,吃起來醬香鹹味有自己特色,鹹香嫩口,讓人豎起大拇指。

食觀天下設計的這圍兜兜很可愛,有股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的風格(與龍共舞電影),還有客人會將龍蝦拿起來放在圍兜前一起合照。

生猛帝龍大水桶$3980(蒜味奶油)。(4~6人)波士頓龍蝦一隻、帝王蟹1/2隻、淡菜500g、白蝦500g、蘋果、玉米、花椰菜、洋蔥、飲料兩瓶、麻油雞炒飯、法國麵包、湯品。

半隻的帝王蟹腳搭配每天新鮮配送的活體波士頓龍蝦,另外還有白蝦跟淡菜組合,一整桶海鮮水桶霸氣上桌,現在打卡再送一隻紅蟳,怎樣算都非常超值,光是這桶就讓人驚呼連連。(打卡活動到9/16)

打卡贈送的紅蟳,一套兌換一隻。(9/16截止,詳情依當天食觀天下活動為主)

雙手抓起龍蝦還真驚人,幾乎超過手臂大小,給的波龍可是很有誠意。

在食觀天下享用海鮮桶不用再另外收取服務費,且還有專人桌邊服務幫忙剪龍蝦跟帝王蟹,讓客人更方便食用喔。

就是這桶生猛帝龍大水桶,所謂還沒動手就先抹殺手機了,打卡絕對相當吸睛,除了活體波士頓龍蝦以及1/2帝王蟹腳,淡菜還是特別選用紐西蘭產地,吃起來更為飽嘴,其餘蔬菜搭配著讓營養更均衡。

蝦貝小水桶(2~3人)$999。(咖哩口味)淡菜200g、蛤蜊200g、白蝦200g、蘋果、玉米、花椰菜、洋蔥、飲料1瓶、法國麵包、湯品。(照片裡是打卡贈送的紅蟳)

不只是淡菜、蛤蜊、白蝦另外還有扇貝喔,這組合搭配的是咖哩風味,淡淡的香氣不會搶走海鮮的甜味,適合2~3位朋友聚餐同享。

桌邊服務,剪帝王蟹腳、波士頓龍蝦,不另外收取服務費

帝王蟹腳剪開後相當紮實,光看就讓海鮮迷流口水了。

生猛帝龍大水桶附贈的麻油雞炒飯,畢竟是口碑好的婚宴會館,桌菜相當有水準,麻油雞口味不會太濃烈,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非常滿足,好吃。

蒜味奶油口味,做的比較清爽不膩,海鮮的原味盡情在嘴裡釋放,紮實鮮甜,特別是帝王蟹腳,真的相當奢侈的享受,淡菜也非常紮實。

波士頓龍蝦的蝦膏,因為吃海草的關係稍微是綠色的色澤,膏鮮味濃。

帝王蟹、波士頓龍蝦、蛤蜊、紐西蘭淡菜,新鮮的海鮮組合,搭配蔬菜自然甜度,口味不會過重,從頭吃到尾口腔都相當舒服無負擔,醬汁沾麵包相當好吃。

食觀海鮮桶套餐的價格真的不貴,我在泰國夜市吃白蝦跟蛤蜊的手抓海鮮,兩人份小小一桶就要五六百泰銖了(匯率約1:1),食觀天下給的海鮮量足,搭配蔬菜更健康解膩,還有桌邊服務跟優質用餐環境,很適合喜歡嘗鮮跟吃海鮮的朋友們聚聚,一起體驗手抓海鮮的樂趣。(消費滿3000立馬折500)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食觀天下的合作試吃。

店家資訊↓

食觀天下婚宴會館(食觀海鮮桶套餐)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訂位專線:04-831-5181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四段518號

食觀天下官網

更多員林美食延伸↓

👉員林美食整理點此

👉員林咖啡館整理點此

👉員林火鍋總整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