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公正小巷店 | 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特色漢堡、日式風味餐點。

田樂公正小巷店 | 台中西區早午餐,田樂一系列的早午餐餐館在台中早已頗負盛名,喜愛吃早午餐族群裡口碑極好,這家田樂小巷店還真的位在小巷裡,感覺就是擠出一個空間設置出來的餐館,有點像座秘密基地的感覺。

朋友說台中的田樂幾家分店他都用餐過,每一家都有主打的品項,在台中的早午餐店裡算是他心中排行前幾名的店家,原本我們倆是想去附近吃無理,因為客滿所以轉來田樂公正小巷店用餐。

更多西區美食推薦

春丸餐包製作所

Chai Pù茶部 台中西區好吃肉桂捲

若草甜點 模範街巷弄裡無招牌甜點店

田樂公正小巷店有兩個樓層,不過櫃台是在二樓,必須踏上長長階梯上去,不過有點建議,雖然這樣好看但是不夠空間友善,行動不便的人不就不能來用餐?

用餐的這天正逢寒假期間,我們算幸運沒有等太久就入座用餐了,後續都有人在排隊等待用餐。

田樂公正小巷店

田樂公正小巷店菜單

這家店主打的是手作漢堡洋食飯料理法式朝午餐等(都是單點價格),還有午茶甜食可以選擇。

另外加價套餐組合,自行參考囉。

田樂除了販售早午餐、洋食飯料理,另外還有推出甜點可以選擇。

水跟餐具都是自行拿取。

這家點還有設計漂亮的天井,陽光透下來灑落感特別溫暖,樓下也有設置用餐區。

點餐後結帳。我選了法國吐司日式唐揚280朋友點田樂烤雞堡200,A套餐搭配荔枝紅茶、C套餐玉米濃湯、胡麻沙拉、荔枝紅茶。

胡麻沙拉吃起來新鮮爽脆,加了一塊豆腐有點畫龍點睛的感覺,玉米濃湯喝起來口感也很好,加價C套餐感覺也不會很貴。

田樂烤雞堡200。屬於日式的漢堡口味,烤雞搭配獨門味噌醬,上方還有放上一朵大香菇,香菇吃起來水嫩,旁邊搭配的是帶皮薯塊。

朋友說田樂的漢堡水準不錯,他到田樂用餐大多是點漢堡來吃。

荔枝紅茶很好喝,個人相當推薦。

法國吐司日式唐揚280。(A套餐加荔枝紅茶50)。除了唐揚雞塊還有搭配沙拉、薯塊、玉米濃湯、太陽蛋,一旁的法國吐司還真誘人。

沙拉上方還有靠過的燕麥片,栗子南瓜、青花椰、萵苣、美生菜等,淋上日式的油醋醬很清爽開胃。

唐揚雞塊多汁,搭配塔塔醬濃郁好吃,也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法國吐司,金黃的外表很吸引眼光,麵包口感彈嫩淋上楓糖漿非常對味。

在台中經營三家店的知名早午餐店,整體吃下來水準不錯,難怪擁有一眾鐵粉喜愛,有機會會再來吃看看不同的餐點。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田楽】公正小巷店

電話:04-2305-0507

營業時間:10:00~21:30(最後點餐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的小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