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若草甜點 | 模範街巷弄裡無招牌甜點店,樸實平價甜點擄獲人心。

若草 | 台中西區下午茶甜點推薦,質樸甜點、布丁,超人氣咖啡館。

台中西區若草甜點 | 台中西區下午茶去處,大部分的女生對於甜點幾乎是毫無招架之力,想來份下午茶甜點,來趟台中西區絕不會空肚離開,在模範街小巷裡,這家若草甜點沒有明顯招牌,需仔細尋找才能發現蹤跡。

台中西區若草台中西區若草

為了這焦糖布丁,我們還特別驅車前來台中西區。

走道模範街三巷裡,跟朋友兩人還猶疑了一會,是它嗎?左顧右盼後,還核對GOOGLE地圖上的地址,才確定這家沒有招牌的小店就是我們這天的目的地。

台中西區若草

要不是有這門牌,這下可找不到了,開店開的這麼有個性,就在這公寓的一樓。

台中西區若草

台中西區若草

若草。提供的隨興、溫暖、沒有過多裝飾的蛋糕甜點,整體的蛋糕看起來樸實無華,平常日的午後已經有不少人來吃甜點,大多都是年輕女性。

台中西區若草 台中西區若草

我還真的為這布丁而來,一顆焦糖布丁80元,對我來說算是平價吧,當然沒吃甜點習慣的朋友可不能拿來換算成便當喔。(笑)

台中西區若草台中西區若草

飲料的菜單,一些小規定就稍微看一下,這裡並沒有提供外帶服務,每個人低消100元。

台中西區若草

冷飲還特別標註了幾顆冰塊,長跑咖啡店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菜單,不禁莞爾一笑。

台中西區若草台中西區若草

焦糖布丁$80。

水蜜桃蛋糕$120。

冰美式$100。

咖啡牛奶$120。

台中西區若草

冰美式$100

咖啡牛奶$120

以甜點店來說,這裡的咖啡頗具水準,跟朋友都算相當常喝咖啡,喝起來口感舒服,搭配甜點加分不少。

台中西區若草台中西區若草

焦糖布丁$80。這裡的焦糖布丁相當受歡迎,我看其他寫文的部落客大多都有點上布丁拍照,焦糖帶著些許微苦風味,布丁屬於比較嫩的口感,一勺起來就快滑落,口感是很嫩口的。

台中西區若草

水蜜桃蛋糕$120。外表覆蓋一層奶油霜,夾層就是水蜜桃片跟奶油,完全靠戚風蛋糕體在表現,相當樸實。

台中西區若草 台中西區若草

奶油並不會搶走水蜜桃的香氣,戚風蛋糕體香棉輕柔,打發程度剛好,才能有這樣的口感,新鮮芳香,微甜風味適合比較喜愛低糖口感的朋友。

台中西區若草台中西區若草台中西區若草

若草,我覺得他們的甜點造型樸實,但頗具水準,價格也不算高,隱密的小店適合來場下午茶聚會,台中西區太多下午茶,每家都具自己風格,想吃美味布丁,就來這裡吧。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若草

電話:04-2301-3853

營業時間:12:30~18:30(星期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巷22號1樓

若草FB

更多台中西區甜點推薦↓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P&J’s Pâtisserie 甜點工作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