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糖廠冰品部 | 雲林虎尾糖廠漫遊,吃紅豆冰棒、芋頭冰棒。

虎尾糖廠冰品部 | 虎尾糖廠與善化糖廠是唯二仍在運作的製糖工廠,到虎尾糖廠還能聞到相當香濃的甜蜜味道,虎尾糖廠建於民國前4年,全盛時期產糖量為全台之冠,目前生產的冰品有20多種,每一種口味獨特,復古味十足,還有家庭號冰淇淋,可以帶回家闔家同享。

虎尾糖廠冰品部 | 雲林虎尾糖廠

虎尾旅遊景點

虎尾糖廠冰品販賣部位於同心公園內。虎尾糖廠生產的冰品陪伴了許多雲林人成長,原本是想到販賣部後方的林記喝果汁,可惜當天休息,於是跟朋友轉往糖廠販售部逛逛,順道買些伴手禮回家。

雲林景點旅遊 | 雲林100景點美食推薦,帶你雲林吃喝玩樂!

雲林景點旅遊

虎尾糖廠冰品部

現在的「虎尾糖廠」只開放上面販售部讓觀光客進入,若要參觀糖廠的內部,了解糖廠的歷史,可以到附近台糖成立的糖業文物館,了解台灣糖業是如何發展演變,裡面陳列許多早期製糖設備與農家器具,都是難得一見的糖業古董喔!

虎尾糖廠冰品部

林記蔬果汁,聽說還會依照客人的喜好量身打造蔬果汁,聽起來就相當有趣,大多都是採用雲林在地農特產製作。

虎尾糖廠冰品部 虎尾糖廠冰品部 虎尾糖廠冰品部

虎尾糖廠冰品部不只是販售台糖冰品,另外還有許多特色農產加工品,例如剝皮辣椒、豆腐乳、蘇打餅乾、醬料、醬油、台糖肉酥等,商品琳瑯滿目,滿足不同年齡層的購買需求。

虎尾糖廠冰品部 虎尾糖廠冰品部

阿甘薯叔之前在北港朝天宮前有看過門市,沒想到這裡也有販售,選用雲林水林鄉番薯做成番薯脆片,而且吃素的朋友也能購買。

虎尾糖廠冰品部 虎尾糖廠冰品部

雲林是農產大縣,推出的特色農產品加工商品也是很吸睛的。

虎尾糖廠冰品部

接下來就是最受歡迎的台糖冰棒區,牛奶冰棒、芋頭冰棒、紅豆冰棒等,還有紙杯裝的古早味冰淇淋。

虎尾糖廠冰品部 虎尾糖廠冰品部

我買了一盒芋頭冰淇淋23跟一包阿甘薯叔的地瓜脆片,這包是給螞蟻爸吃的。

虎尾糖廠冰品部 虎尾糖廠冰品部

虎尾糖廠冰品部

到虎尾這麼多次,第一次進來糖廠販售部走走。

虎尾糖廠冰品部

台糖虎尾糖廠冰品部

營業時間:09:40~17:2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主三路1號

雲林虎尾景點美食一日遊 | 如何玩虎尾?來訪布袋戲故鄉。

虎尾景點美食一日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