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吃滷 |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三種特色口味醬汁,獨家檸檬雞爪。

醬吃滷 |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醬吃滷是自創的滷味品牌,在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戰區新登場,不只是一般滷味,還研發了三種特殊醬汁,口味更為豐富,獨家秘製滷汁滷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滷味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眾多,醬吃滷滷味的攤子就在第一市場建安中醫診所前,從下午15:30開始營業,滷味售完為止,販售獨家滷汁滷味,可吃冷滷也可以吃熱滷;另外還有販售獨家檸檬雞爪,是老闆獨家研發,吃起來冰涼鹹酸Q彈,特別爽口。

員林醬吃滷

想要在第一市場立足,沒有三兩三還真不容易,醬吃滷是自創品牌滷味,在員林跟豐原夜市各有攤位,都是同一位老闆經營,特別研發了三種口味醬汁,各有獨特風味,我七點到的時候很多品項都賣出不少,人氣真的很高。

員林醬吃滷員林醬吃滷

醬吃滷沾醬口味

麻醬濃郁(麻醬帶著特殊濃郁香氣)

酸辣清爽(清爽酸香南洋風味)

香辣噴火(自家炒至辣醬辣得過癮)

醬吃滷菜單

醬吃滷菜單

不變定律是常見的滷味品項,吃肉長肉另外還有肉品類、蔬食養生(蔬菜部分時價)。獨一無二的檸檬雞爪也可以嘗試看看,是外面很少見的雞爪口味。

員林醬吃滷

豐富的滷味,先滷製食材入味,客人點選時可以挑選熱滷或者冷滷,最近天氣開始轉涼,我選擇熱滷。

員林醬吃滷

需要仔細處理過的豬皮、鴨腸、豬耳朵看起來處理得很清爽,QQ的豬皮一直都是不少人喜歡吃的品項。

員林醬吃滷

白蘿蔔、杏鮑菇、香菇看起來也滷得相當夠味,滷成很好吃的醬色。

員林醬吃滷

豆皮、竹崙、鳥蛋、水晶餃、黑輪等,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看了什麼都想來一點。

員林醬吃滷

吃肉也少不了蔬菜搭配讓飲食更均衡喔,檸檬雞爪則是老闆推薦的獨家商品。

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發覺醬吃滷有提供皮蛋的選項,好少看到滷味攤有在賣皮蛋。

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特別選了一份腱子肉,每種食材都切成適口的大小,再放回熱滷汁加熱。

員林醬吃滷

自己製作的獨家湯底,炒香蔥、薑、蒜、辣椒,炒香後加入醬油跟中藥包滷製,多種繁瑣工序製作的滷汁湯底,因為是自創品牌,對口味必須更為謹慎,才能更受到消費者喜愛。

員林醬吃滷員林醬吃滷

滷味會淋上蒜汁,吃起來風味更香,不喜歡蒜頭味的朋友可提早告知老闆,三種口味可以挑選,其實原味就非常入味好吃了。

原汁原味(原味醬香)

麻醬濃郁(麻醬帶著特殊濃郁香氣)

酸辣清爽(清爽酸香南洋風味)

香辣噴火(自家炒至辣醬辣得過癮)

員林醬吃滷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我選擇原汁原味,先品嘗基本的口味,鹹香風味,搭配淡淡中藥氣息,吃起來就相當夠味了,食材非常新鮮。另外還會加上酸菜,吃滷味當然少不了爽脆酸甜酸菜。

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彈牙的日式竹輪,口感QQ帶著海鮮風味,應該不少朋友跟我一樣喜歡吃竹輪。

員林醬吃滷

紮實口感的腱子肉,滷的很入味,口感QQ嫩嫩非常好吃,吃原味就非常美味。

員林醬吃滷

脆口鴨腸吃起來無腥味,清洗乾淨後入中藥滷汁滷製,吃起來口感爽脆,越吃越過癮的口感,下次還會想點。

員林醬吃滷

杏鮑菇滷得非常入味,吃得出來很用心處理過,咬下去還有Juicy的口感。

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員林醬吃滷

醬吃滷還有另一款招牌品項,檸檬雞爪,吃冰涼的口味。

員林醬吃滷

米醋、醬油、酸辣醬、檸檬、辣椒、洋蔥、蒜頭等多種配料,雞爪清洗處理乾淨,煮熟後泡入獨家醬汁,耐心浸泡,等雞爪吸收醬汁美味,冰涼後口味更佳。

員林醬吃滷

螞蟻爸說檸檬雞爪的風味酸香很特別,拿來配酒很不賴,彈牙的口感越吃越讓人上癮,喜歡吃雞爪的朋友推薦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此為邀請合作文章

醬吃滷

員林第一市場

營業時間:15:30~23:00(無特定公休)

訂購電話:0907-383-828

地址:員林市中正路299號(第一市場)

豐原八方觀光夜市

每週三、五、六、日(17:00~23:00)

醬吃滷粉絲團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